196神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迎湖小区。

    苏梦允在许茹芸的搀扶下,一拐一拐的回到家中,至于吴助理就像保镖一般,紧随两位美人身后。

    在两位美女眼中许东安就是一个登徒浪子,浑然不在意。然而对吴莱不同,因为许东安给他提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就是鲨鱼帮的手已经伸入海宁,至于鲨鱼帮为什么渗入海宁,他心中已有答案,是因为自己。

    从暗杀堂第一次出手暗杀,再到血狼堂反扑失败,种种矛头和线索都在指向他这个明面上的助理。

    既然鲨鱼帮能够成为江宁第一帮,必然拥有很强的实力,查到他身上也不出乎意料,想到这些心中难免有些无奈,本不想再扯入帮派之争,没有想到还是无法避免。

    想到这些上楼梯都有几分气喘,毕竟鲨鱼帮和之前的红花会,天阳会不同,对上鲨鱼帮,他才感觉到事态的严重性。

    或许单单一个红星根本不可能扳倒鲨鱼帮,想到这些就有些腹诽,心中把自己骂了个通透,你没事儿招惹人家干嘛?真把自己当太平洋的警察了?什么玩意儿?

    若有所思的进入客厅,脚还没站稳,就被双臂环抱的许茹芸挡住去路,一副兴师问罪的模样瞪着吴莱。

    被许茹芸这样一瞪,吴莱也不在想那些琐碎的事情。

    乐呵呵的看着许茹芸!

    这时许茹芸戳着吴莱胸膛,白眼翻的那个叫快,“吴大哥,我没有想到你那么猛,竟然弄的梦允姐都下不了床。”

    听到许茹芸这句话吴莱有些哭笑不得,心想难道这妞听不懂话吗?为什么还在纠缠这个问题,无语。

    “我和你梦允姐之间是干干净净,清清白白,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之间是有纯洁美好的爱情呢!”吴莱向许茹芸认真,耐心的解释道。

    “呸!还爱情,你们男人不都看脸么?吴大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个什么鸟,麻雀穿个套装就想当孔雀?”许茹芸白了吴莱一眼,“做就做了,还不承认。”

    这时许茹芸明显眉头轻皱,在说这几句话的时候闪过一丝伤神,就好像在说什么极其不情愿的事情。

    吴莱感觉自己今天跳入长江也洗不清,只能选择沉默,或许沉默是一种最有力的反抗,不再多言。

    许茹芸胳膊一抬,把一瓶红花油递给吴莱,“梦允姐现在需要这个,你给人家送过去吧!”说着便把红花油塞到吴莱手中,径自坐到沙发上,带有几分恍惚的拿起遥控器,乱按一通。

    接过红花油的吴莱也没有注意许茹芸现在的情绪。

    掂量几下红花油,脸上出现一层狡黠的笑容,毕竟又有和女神亲近的机会,吴助理哪能放过呢,走路都呼呼带风。

    很快来到苏梦允所在的卧室,吴莱刚进就被两道冷目锁定,看到苏梦允那冷如冰的目光,吴莱便拿出手中的挡箭牌红花油,在她眼前晃了几下,苏梦允欲要夺走,奈何一动就痛,索性就放弃了这种不理智的想法。

    “把药放下,然后出去,我现在不想看见你!”苏梦允丝毫不给吴莱面子,看也不看的啐道。

    如果两句话能把吴莱说退出去,那不是打他的脸?

    “小肚鸡肠,不就是脚崴了么,过几天就好啦!”吴莱说着便挨着苏梦允坐在旁边,女孩身上那股香味瞬间涌入鼻中。

    听到吴莱这么没心没肺的话,苏梦允更是气的捶胸顿足!

    还没有经过苏梦允同意,吴莱便把苏梦允两条修长的美腿搭在他腿上,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让苏梦允呆滞。

    很快反应过来,准备推开吴莱,没等推开吴莱,便感觉脚腕处传来一股火辣辣的酸痛,定睛细看,吴莱那涂药的大手已经摩擦在她的脚腕处,一股火辣辣的感觉弥漫在脚腕周围。

    “谁要你给我上药?”苏梦允没有好气的怒嗔道。

    “俗话说行医者,无论大病小病,见者都要出手,这就是医德!”吴莱那副认真的模样和江湖神棍一样。

    医者?

    医德?

    听到这两词苏梦允腹诽一番,就你还是医生,你要是医生,我苏梦允岂不是天地之间的天之骄女?

    “抹个红花油能扯出医者?”苏梦允冷冷的白了吴莱一眼。

    “不要小看这小小的脚伤,这里面存在的隐患可大了,假如你走在楼梯上,突然崴脚,接下来从楼梯上滚落,一不小心心肌梗塞,当场死翘翘!”吴莱替苏梦允揉着脚腕,一脸认真的说道着。

    呃——

    “危言损听!”苏梦允一脸不服气,狠狠的白了吴莱一眼。

    “爱信不信,幸亏你今天是自己崴的还有救,最主要的原因还是遇到我这个华夏第一圣手,人送外号华佗赛……”吴莱还是那副自吹自擂的模样。

    听到苏梦允耳朵都起茧了,啐道,“没什么请你出去,别在我面前阴阳怪气的,本来就不爽,出去!”

    说着苏梦允便抽腿,吴莱一把拽住苏梦允的美腿,“刚才根据我望闻问切观察一番,苏总你的伤恐怕很严重,很有可能时候会落下残疾,成了跛脚总裁!”

    “滚蛋!”苏梦允面对这个尽是胡咧咧的家伙受够了。

    这时吴莱掌心用力,瞬间苏梦允下身轻抽几分,“苏总是不是感觉到两条小腿有股抽痛的感觉?”

    苏梦允一脸惊骇的看着吴莱,带有几分吃惊的点点头。

    紧接着吴莱五指在脚踝处又是一按,苏梦允情不自禁的便开始缩脚,“苏总是不是有种扎针的痛处?”

    苏梦允有些恍惚的点点头,吴莱所说的那些感觉和症状都发生在她身上,一脸惊骇的看着近在咫尺的吴莱。

    “这就是所说的征兆,如果不及时治疗,恐怕过不了一个月的时间,脚腕就会生出畸形,你就是跛脚美女!”

    吴莱依然还是那副神秘莫测,非常高深的模样。

    对于女人来说,最在乎的永远都是形象问题,尤其是苏梦允这种女人,怎么可能让自己的形象出现问题?

    “怎么治疗?”这时苏梦允有些迫不及待的问道。

    她并非蠢货,因为她知道吴莱的身份非常神秘。

    对于这个所谓的医者也不再怀疑。

    听到苏梦允这迫不及待的声音,眼睛上翻,心想还是着了道吧,今天不整一整你,我就不叫吴莱。

    “爬在床上,通过推拿达到舒筋活血的目的!”

    吴莱刚说完这句话,苏梦允已经趴成一个杆子。

    看的吴莱都目瞪口呆,堂堂的女总裁难道是个半脑么?

    “好就是这样,双臂缓缓平举,双腿缓缓平举!”

    跟随着吴莱的指示,苏梦允很快身躯呈了大虾状,那模样滑稽不堪,这时吴莱感觉幅度还不够,索性又加了一把火,揪扯的苏梦允四肢火辣辣的痛。

    憋的苏梦允头红脖子粗,就像愤怒的小鸟。

    “苏总就是这样,反反复复的做,可以舒筋活血,让血液达到最大化的循环,到时候脚踝上的伤就好啦!”

    “这是推拿吗?”苏梦允带有几分质疑的问道。

    “这是吴氏推拿法,是我亲自总结出来的方法!”

    “哦!”

    “吴助理你不会是在骗我吧,这算什么推拿?分明就是运动项目。”

    “嗯!!!”

    苏梦允在做运动的时候随便一问,吴莱看到苏梦允那动作已经乐坏,听到苏梦允的问题,也是随口一答。

    咣……

    苏梦允双拳狠狠砸在床上,美眸怨恨的瞪着吴莱,什么推拿,什么医生,分明自己被这个混蛋给耍了。

    “你个人渣,我今天杀了你!”

    苏梦允火辣辣的叫嚣着,刚想下地,便感觉脚腕上传出一股火辣辣的刺痛,只能坐在床上愤愤不平的发呆。

    吴莱早就溜之大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