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比阴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和李东兴分手后吴莱便把电话打到王鼎盛那里,只说了寥寥数语,意思非常明确,最近十天内集团无论大小资金都要冻结。

    ……

    距离公河项目启动还有三天时间,他必须要在这三天时间中将那被控制的十位股东找到,同时还要把蓝天的底细彻底摸一回,究竟是不是鲨鱼帮在操控,如果是鲨鱼帮在搞鬼,他会毫不犹豫让李红星等人动手,毕竟现在的红星已是海宁的第一大帮。

    方若华接到吴莱的电话后,火急火燎的出现在百伦商场,毕竟商场是人最多的地方,也是最杂的地方!

    今天方若华一身紧致的皮衣更显的气场十足。

    “吴老大唤我来所谓何事儿?”方若华带有几分调侃的问道,也只有她敢和别人心中崇拜的狼头这样说话。

    “上次不是把你吊带扯坏了么,今天给你买个新的!”吴莱上下打量着方若华,这身材一个字绝。

    玲珑有质!

    “那我是应该谢谢老大你喽!”方若华挑眉道。

    “不用太感谢,咱们在床上用!”吴莱这个时候乐的就像爆裂的花椒,笑的那个叫贱呐,十足一个氓流。

    方若华对这个吴莱再了解不过,也没有生气,保持一种爱理不理的态度,有一点方若华明白,绝对有事。

    没等方若华反应过来,便被吴莱搂着腰向女装那层楼走去,两人的形象反差那个叫大,一个典型的抠脚大汉,一个则是落落大方,简直女王味爆棚呐!

    很快两人结伴而行进入内衣区,吴莱看到上面花花绿绿的内衣,眼睛都绿了,我滴妈呀太好看了,一度吴莱在幻想方若华穿上的样子,心里偷着乐。

    方若华也对这货佩服的是五体投地,竟然真来!

    随后吴莱拿起一件情.趣内衣在方若华胸口笔画几下,“不行,你的没那么大,这个件衣服太大了!”

    呃——

    一时间方若华有些凌乱,难道自己是飞机场?再说自己再不济那也是英文字母开头第四个啊,竟然拿个C罩杯在自己面前笔画半天,一把夺过吴莱手中的内衣挂在衣架上。

    “说吧,找我什么事儿?”方若华直接干脆明言。

    吴莱转着手中的内衣,笑道,“以商人的身份给我去江宁探一探蓝天集团的口分,我要知道他们最高领导是谁?”

    蓝天集团?

    方若华若有所思道,“蓝天集团不就是鲨鱼帮的集团么?鲨鱼帮是三流帮派,以集团的方式在发展。”

    吴莱饶有兴趣的看着方若华,“你的意思是鲨鱼帮道上的生意和蓝天商圈的生意混合在一块儿?”

    方若华抬手打断吴莱,“不是,道上是道上,商圈是商圈,鲨鱼帮现在的负责人是许东青,蓝天集团是为鲨鱼帮谋利的集团,不然怎么养活那么大的帮派!”

    听到许东青,吴莱脸上出现一抹怪异的神色,心想一个许东青一个许东安,果然如许茹芸说的那样。

    “你的意思是鲨鱼帮道上的生意和集团的生意是分开管理的?”吴莱带有几分质疑的看着方若华。

    “没错,这就是许国栋能在江宁当大哥大这么长时间的原因,道上的生意从没有渗入正经商圈中。”方若华同样有几分怀疑的看着吴莱,心想怎么会突然问鲨鱼帮的事情!

    吴莱心想,难道这一切都是张龙云和李兰山那两货在搞鬼?想到这里更加乐了,竟然敢背着鲨鱼帮做这种事情。

    “你带人去拜访一下蓝天集团的负责人,记住你是商人!”吴莱盯着一件内心静静的出神,笑道。

    方若华也没有继续质疑,欣然接受吴莱的命令。

    随口道,“吴老大,您的杀手锏究竟在什么地方,我加入红星这几天,压根没有见到红玫瑰半个人影。”

    吴莱恻阴轻笑,“人只有在死的时候才能见到她!”

    方若华心头一阵,虽然吴莱说的风轻云淡,但是那张平静的面孔下已经是波涛汹涌,方若华能够感觉到吴莱目光所散出的寒意。

    “若华唐突了!”方若华微微点头示意,以示尊重。

    “没事儿,你我是一家人,毕竟咱们都滚过床单,不要拘束,哈!”吴莱乐呵呵的看着方若华,果真是变脸比翻书都快呐!

    方若华心中一真恶寒。

    “到时候把张福和姜储云带上,我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助你一臂之力!”吴莱还是那副不着调的样子。

    方若华陷入沉思,随即有些诧异的点点头。

    她真不知道吴莱这样做的目的,只能无条件执行。

    谁让人家是大哥呢!

    “我会把你该说的话发到手机上,一定不能出现任何差池!”说道这里吴莱面色突然之间变的凝重。

    “是!”

    …

    从商场出来后,两人便分道扬镳。

    吴莱带有几分异样的走在大路上,很快穿过几条大街。

    与此同时四人很快以同样的速度穿过几条大街,和吴莱一直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没有半分要打草惊蛇的意思,不得不说这四人的实力同样不俗,没落下吴莱一点脚程。

    吴莱明知道他进入商场便被人监控,绕是和方若华在那里说笑,或者是说在惺惺作态。很快吴莱进入一条未开发的老巷,老巷两侧都是连成一片的老房子,墙高不过两米,面对这样的高度,吴莱如履平地,很快消失在巷内。

    当这四人追上来的时候,吴莱早就销声匿迹,无影无踪。

    四人气喘吁吁的环视着深巷,看到这片区域,他们就放弃了跟踪的念头,周围都是几十年的老房子,随便藏一个角,便了无踪迹。

    “马上通知大哥,报告人跟丢了!”其中一人命令道。

    “要不然我们把刚才他和那个女人的对话告诉大哥。”另一人面色凝重的看着领头人,有几分疑惑。

    “听到什么就告诉什么,通知二组和三组的人,我们已经暴露,没有必要在跟踪下去!”为首的领头人叹道。

    “是!我们让丙部和乙部的人都撤么?”一人问道。

    “没有我们甲部,他们乙部和丙部都是炮灰,没必要呆在海宁,免得夜长梦多,通知所有人撤退!”为首那人明显有几分得意,还有几分嘲讽之意。

    很快四人退出巷口,他们刚走,吴莱便从一堵矮墙后跃过,若有所思,看来红玫瑰口中的甲部果然有两下子,竟然知道退步避锋芒,显然都是经过特殊训练的。

    现在的吴莱对鲨鱼帮是越来越奇。

    吴莱扣扣指甲中的碎土,脸上出现一层更加诡异的笑容,带有几分潇洒的走出巷口,浑然一副没事人的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