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187夫妻齐心

187夫妻齐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接到电话后苏梦允才将心头的怒火平息下来,是接待区的电话,通知苏梦允各大集团的代表人已到了接待区,就差她这个东道主!

    “走!”苏梦允冲吴莱不温不火的说道。

    吴莱为了缓和这场战争也是拼了,就像提夜壶般的被使唤着,跟在苏总裁身后静静的当个小跟班。

    海天集团接待区,是专门用来接待同僚,或者是各界精英,集团在此便专门设立接待区,方便工作会谈。

    两人一前一后的进入,对于苏梦允而言,面前这几人几乎都有交集,吴莱不同,除了三大集团老总,还有两个陌生人没有见过,很快想到那两个家伙。

    两个精神抖擞的中年人见到苏梦允后赫然起身,均摆出一副非常客气的模样,毕竟当初苏梦允还是两人的老板。

    “苏总!”张龙云和李兰山异口同声的说道!

    苏梦允有些漫不经心的点头示意,毕竟海天那五十亿的漏洞是这两货搞鬼,对他们已经没有之前那种敬意。

    张龙云刚准备伸手和苏梦允握手,却被苏梦允一个动作果断的拒绝,她拉着吴莱胳膊,笑道,“给两位介绍一下,这是海天集团的总裁助理!”

    张龙云面色窘意,随即将那悬浮半空的手转向吴莱,虽然两人素未谋面,但两人之间的较量已不在数次,张龙云冲吴莱友好一笑,吴莱同样是笑意绵绵。

    缓缓的抬起胳膊,张龙云见状便将手掌递去,欲和吴莱握手,然而吴莱却抬手抓耳挠腮,浑然没有半点握手的意思,前前后后几秒的动作打了张龙云两次脸。

    一旁的李兰山脸都开始泛青,论级别,他们和总裁是一个级别,他一个助理在一旁得瑟什么,火气十足!

    三位老总为了化解尴尬的局面,古德率先开口,“既然大家都认识,那些繁琐的仪式就算了!”

    李东兴早就恨死这两人,看到吴莱不给他们面子,心里那个叫开心,装模作样的对二人笑道,“古总说的对,我们今天最主要的任务是合作!”

    张力在一旁笑道,“吴助理还是那么神采飞扬!”

    张力这句话看似在夸吴莱,实则有几分嘲讽之意,好像在说你现在尽管给我得瑟,有你哭的时候。

    “还是张总了解我!”说着吴莱便和张力来了个大大的拥抱,把张龙云和李兰山两人丟在了一旁。

    两人一阵面红耳赤,如果不是心里素质强,很有可能就是一场口水战,此时两人尽力的控制心中怒火。

    苏梦允以笑对众人,“今天我们代表的是两宁商圈,无论谈成什么样的合作,我相信对两宁地区都是收益良多!”苏梦允几句话将之前尴尬之局牵引到商业会谈上。

    “不错,苏总言之有理!”张龙云面色淡然道。

    苏梦允微微点头示意,冲张龙云作出一个请的手势!

    张龙云客气的点点头,起身道,“这次所合作的项目是蓝天集团几年内最大的项目,也是耗资最大的项目,特此才会把橄榄枝伸向四位老总,毕竟江宁在没有拿的出的集团!”

    众人不言,都若有所思的看着张龙云。

    而吴莱靠在椅子上,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好像今天的合作会谈跟他没有半毛钱关系。

    张龙云斜了一眼吴莱,又道,“这次合作项目的资金是一千亿,到时候利润每年利润同样接近千亿!”

    这时吴莱笑道,“张总的意思就是,只要我们这次集团投资,那么今后每年都可以有两百亿的收入?”

    “吴助理此话不错,或许比两百亿还要多!”张龙云笑道,“都说了这是一次大项目合作!”

    吴莱若有所思的点点头,随即低头继续看段子。

    这个时候李东兴老脸上出现阴晴不定的面容,心想你两个王八蛋,吞了老子那么多钱,这是要拿老子的钱来给自己谋利,真特娘的不是东西,王八蛋!

    张力思索道,“之前我们和蓝天集团签署的合作让我们几大集团都盈利二十多亿,既然张总已经把橄榄枝抛到我们海宁,我觉得可以!”

    这时张龙云和李兰山目光相对,目光中有几分得意。

    古德伸伸懒腰,笑道,“商人就是为了赚钱,既然张总没什么意见,我自然也没有什么异议了!”

    很快张龙云目光落在李东兴身上,目光参杂着一股火辣,带有几分威胁,李东兴一时不知该怎么办才好,突然感觉到手机轻微振动,掏出手机便看到屏幕上出现同意两字,署名正是近在咫尺的吴助理!

    见状,李东兴勉强道,“他们没什么异议我自然也没有意见!”

    本来紧张的会桌局面,因为李东兴一句话瞬间缓和。

    很快张龙云看向苏梦允,笑道,“苏总海天现在是海宁龙头集团,你看这三位老总都没有意见,不知道…?”

    对于这次合作苏梦允持有肯定态度,但是想到之前两人的所作所为就有些担心,一时拿捏不定主意。

    “张总你这次合作分明就是给我们送钱,真不好意思。”吴莱笑嘻嘻的看着张龙云,但是有几分诡异。

    “我们是合作者,哪有什么不好意思这么一说。”张龙云一副大度能融天下的模样,豪言叹道!

    “张总果然气度不凡!”吴莱再次夸奖,笑道,“之前海天出了点儿事情,恐怕张总也听说了吧!”

    张龙云先是一愣,笑道,“听说了,这分明就是有人诬陷,这种人就应该逐出商圈,今后再不录用。”

    “张总果然深明大义,既然张总不嫌弃有污点的海天,我们自然没有理由怀疑张总和蓝天,你说是不是!”这时吴莱似笑非笑的看着张龙云,叹道。

    张龙云只是笑呵呵的点头,心中有些不是滋味。

    他总感觉吴莱这是话里有话。

    随后吴莱面向苏梦允,“苏总我觉得这次合作可行,毕竟现在海天出于转型期,借助这次合作成功转型!”

    苏梦允若有所思的看着吴莱,心想这家伙又玩儿什么花花肠子?

    苏梦允也不含糊,笑道,“既然几位老总都没有异议,我要是在不同意显的我苏梦允有些小气了。”

    “苏总你可是大气滴很,要不然现在还能让那歹人逍遥法外?”吴莱说话轻飘飘,话音带有几分诡异。

    “唉——可能是怪我太大气吧,才会让那歹人钻了集团的空子,怪我自己用人不查!”这时苏梦允在几位老总面前做检讨。

    “苏总不能怪你,假如老鼠藏在阴暗的角落中,你有把握把它找到吗?那歹人可鬼精鬼精的!”

    “好了,今天在几位老总面前就不拆自己台了!”

    …

    苏梦允就这样和吴莱左一句歹人,右一句歹人,说的几位老总一头雾水,但是张龙云和李兰山的面色却有些不好看,两人均是一副眉头紧皱的模样。

    显然是被气坏了!

    他们都没有看到张龙云和李兰山现在是拳头紧握。

    好像是在抑制自己的情绪。

    “各位老总,既然如此我们马上签署第二份合作协议!”苏梦允话锋一转,将话题牵扯到合作上。

    听到签合同,几位老总都面露精光,毕竟签合同就有白花花的银子,尤其是张龙云和李兰山,目光尤为激烈。

    几人很快递交合同,将自己的大名签署,达成以蓝天集团为名的第二次合作,对这次合几人都面露喜色,唯独李东兴带有几分愁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