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181增设红花堂

181增设红花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眼下正是寒光凌厉的匕首,本来那张贱兮兮的脸瞬间循规蹈矩,憨笑的看着方若华,不情愿的将咸猪手收回。

    方若华眉头微挺,带有几分得意的看着吴莱,手腕轻转,匕首便被她收回,不得不说方若华也是个玩刀的高手,眼瞅没揩上油,吴莱也打消了这种念头。

    毕竟方若华刚经历了大起大落,自己言辞也不好太过激烈,索性就表现出一副翩翩公子的模样,要么说吴助理是好莱坞的影帝呢,笑的春光灿烂呐!

    “走!”方若华昂首挺胸的向门外走去,临走时对吴莱只是翻了个白眼,吴莱也就虚心收下了这个白眼。

    一前一后的走到门口,这时周志军杵在那里就像一块儿冰雕,方若华看到周志军的第一眼感觉就是面前这人不简单,而吴莱看到僵尸般的周志军眼睛瞪的像牛蛋!

    殊不知周志军还没有从血狼两字的震惊中缓过来。

    “周志军!”吴莱伸手就是一拳,“青天白日的,你杵这儿当电线杆呢?”

    当周志军感觉到那丝丝肉痛时才回过神来,惊骇的双目看着吴莱,呆滞的揉揉眼睛,一副好奇宝宝的模样。

    看到周志军如此异常的举动,吴莱突然想到什么,也没有点破,随即示意周志军开车,周志军这才屁颠屁颠的发动吉普,吴莱随口说了一句贫民窟。

    吉普车瞬息间便发动,期间周志军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好多次开车差点撞在电线杆上,要不是吴莱眼疾手快,车上三人真有可能就这样撒手人寰。

    嗤——

    吉普车在贫民窟停下,吴莱让周志军在入口等他,随后他便带着方若华向红星总部走去,毕竟周志军是军人,不宜和道上人走的太近。

    “你那个朋友应该很厉害吧!”方若华若有所思的看向吴莱,因为方若华从来没有看走眼的时候。

    “还行,一般般,也就世界第三!”吴莱打哈哈的说道,有几分爱理不理的味道,自然方若华也并没有在意。

    很快两人来到红星总部,现在的红星总部门庭高达,气势恢宏,有帮派总部应该有的恢宏,就连方若华都有些惊叹,这红星门面做的是真心不错,像个大帮!

    门口两人看到吴莱刚准备打招呼,便被吴莱轻描淡写的手势阻止,两人知会的点点头,其中一人对吴莱非常客气,“吴先生来我们红星有何贵干?”

    方若华心中微微一惊,难道他和红星的老大真只是朋友关系?

    吴莱同样被门口这小伙的机智所惊叹,笑道,“今天带个朋友过来转转,向你们老大汇报一声!”

    随即年轻人另眼示意身旁那人,那位年轻人小跑,便消失在几人视野中,没过几分钟李红星满面春风的出现在门口,见到方若华后面色一惊,惊骇的目光落在吴莱身上。

    吴莱眼眶中的眼珠子团团转,就好像在说你我之间并不熟悉,李红星见状,冲二人会心一笑,作出请的手势。

    几人在李红星的带领下进入红星那栋办公大楼,随后在客厅接待客人,方若华被红星成员的规矩所震撼,她没有想到红星成员个个循规蹈矩,该干什么干什么,根本没有被她这个不速之客所影响。

    “吴助理今天带朋友来我红星…”李红星面带笑意的看着二人。

    一旁的吴莱抓耳挠腮,笑道,“李老大,咱们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已经两个月,你红星的变化果然是日新月异呐!”

    “不敢当!不敢当!全当仰仗…”李红星本来想说全靠仰仗狼头你,随后改口,“仰仗兄弟们!”

    方若华坐在那里活脱脱一个冰美人,坐在那里就像是雕塑,如同一个局外人,听吴莱和李红星的对话。

    紧接着李红星问道:“吴助理,你这位朋友是?”

    吴莱刚准备开口解释,便被方若华给掐断,“李老大果然贵人多忘事,你难道忘记李天阳的葬礼么?我想我们应该见过一面!”方若华似笑非笑。

    李红星脸色有些尴尬,“恕再下眼拙,不知道是方老大大驾光临,有失远迎。”一通虚头巴脑的胡吹。

    “呵呵…”方若华轻撩秀发,柔声道,“李老大客气了,两个月之内把天阳会吞的渣都不剩,您才厉害!”

    听到这话李红星脸上少不了尴尬,这时吴莱看看天花板,在看看大堂,愣是没有搭理两人的谈话。

    “李某不才,是钻了天阳会的空子,才能有所建树!”李红星当年就是靠嘴吃饭的,自然会转圈子。

    “这就是我总结的一句话,只要你上对床,金窝银窝都是你的。”吴莱冷不丁的嘣出一句话,笑道。

    李红星和方若华先是一愣,旋即脸上露出笑容。

    李红星是聪明人,像平日里方若华这种大人物是请都请不来,今天既然不请自来,必然是因为那天晚上的事情!

    “方老大今天来红星这里,有什么话还请直言!”李红星直言道。

    方若华同样坦荡,“我想让红花会的成员并入红星!”

    听到这句话李红星差点把舌头咬掉,这消息来的实在是突兀,就如同晴天炸出一道雷击,够震撼人。

    吴莱看到李红星的举动差点笑喷,为了给李红星面子,吴莱尽量保持一副淡定从容的模样,毕竟和自己没有关系。

    对于红星而言,如果红花会加入红星,就代表着红星融合了两个准三流帮派的实力,同样代表着红星一跃会成为三流帮派,那在海宁将是媲美龙门的存在。

    李红星压着心中的激动,以老大的口吻说道,“这件事情恐怕我一个人做不了主,毕竟红星不是我一个人的!”

    方若华知会的点点头,毕竟让红花会的人融合红星不是一句话就能办成的,自然也不能太过急功近利。

    方若华加入红星有几个原因,因为双堂背叛,让红花会元气大伤,她害怕红花会就此解散,还有就是红星势头威猛,直接有可能吞并红花会,到那时候就有俘虏的味道,那时候加入和现在并入是两个概念。

    “既然李老大都这么说了,若华自然愿意静候佳音,不过我想见一见你们红星这几位高层。”方若华叹道。

    一时李红星面色有些为难,红玫瑰每天来无影去无踪,而李通在训练天地两堂成员,也就剩下自己清闲。

    “这……”李红星话音有几分迟疑。

    方若华随即摆摆手,“既然他们不在,应当他日拜访。”随即方若华那双火辣辣的目光看向吴莱,好像再说使劲在我面前装,我今天就让你装个够。

    吴莱则是一副喜气洋洋,回瞪着方若华。

    “那个李老大,你在海宁一定见多识广,你有没有听说一个人名…”说着方若华目光看向吴莱,“叫血…”

    方若华话刚说一半,就被吴莱一把掐住后腰,愣是掐的方若华面红耳赤,毕竟后腰距离隐私之地不过几寸。

    这时方若华羞涩的瞪着吴莱,“红星,既然方老大要加入红星,那就给她个堂主当当。”吴莱笑道。

    听到吴莱放话,李红星随即点点头,“欢迎方老大加入红星,不知红花会之前的场子…”

    “场子全部由红星接管,所有财务都由红星接管!”方若华一手抓着吴莱手腕,面色有些潮红的叹道。

    李红星对方若华再次刷新认识,不愧是一个女中豪杰,竟然拿的起放得下,随即李红星命令道,“保留之前红花名字,红星增加堂口,红花堂!”

    吴莱冲李红星竖一个大拇指,方若华也没有异议,毕竟保留之前的建制对她已经是足够的尊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