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173论心狠手辣

173论心狠手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腾升集团总裁办公室!

    咚——

    张力那沙包大的拳头重重的砸在桌子上,他没有想自己客客气气对人,竟然遭受不公的对待,想到这里就满腔怒火,心中那团报复的怒火愈演愈烈。

    两扇双开门缓缓打开,两个中气十足的中年人进入办公室,两人走路带有一股风尘,还有一股自上而下的威仪,是上位者的威势。

    “张总这是怎么了?谁惹张总不高兴了。”开口的是张龙云,带有几分责备的口吻看着张力,笑道。

    “哼!还不是吴莱那个杂碎,我一定要把他碎尸万段,要让海天破产!”张力这句话几乎是吼出来的。

    “哦?原来是那个小子,张总何必为了那种小角色生气。”张龙云带有几分劝说的口气,面无波澜。

    “张总你今天是没见他嚣张跋扈那个劲。”张力吹胡子瞪眼的看着张龙云,很显然张力是非常生气。

    否则也不会向自己的合作伙伴大动肝火!

    张龙云那张面孔永远平静如水,就好像压根没有听到张力的怒喷,坐在沙发上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

    张龙云知道自己和李兰山已经暴露,想要图谋大计,就必须要取得海宁商圈的信任,最主要的还是海天的信任,所以他现在就用蝇头小利合作,换取信任。

    “合同的事情怎么样了?”张龙云平静的问道!

    “他们都愿意和蓝天合作,只有海天集团的苏梦允有些犹豫,不过后来那个吴莱直接在上面签字了!”

    张力目光闪出一抹得意,因为他知道这是计划的开始,到时候扳倒海天指日可待,自己一定能报仇!

    “有意思!”张龙云思索的嘀咕着,他同样没有想到吴莱会同意的这么快。

    “我们下一步应该怎么做?”张力轻叹的问道。

    “什么都不用做,只需要静观其变,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张总我希望你把东兴集团的股份拿到手!”

    这时张龙云的目光落在张力身上,张力听到这句话面色非常震惊,他没有想到张龙云会提出这种要求。

    东兴集团和腾升可是兄弟集团!

    对于张龙云这种说法张力有几分怀疑。

    “想要扳倒海天,必须要有足够的资金,只要张总手中有东兴集团的股权,到时候我们就可以绑架李东兴…”

    “你这是道德绑架!”

    “张总,你恐怕已经感觉到人情冷暖了吧,在你面临破产的时候是谁义无反顾的帮助你,是你的兄弟集团吗?当然不是,李东兴帮助你也不过是为了稳定海宁的股市!”

    张龙云带有几分嘲讽的看着张力,声音恻阴无比。

    李兰山缓缓的说道:“只有在你一无所有的时候才能真正感受到谁才是真正的朋友,我和张总就是,你那些所谓的股东,见你出事早就把股变现溜之大吉了,你现在还相信所谓的友谊么?”

    张龙云和李兰山的话张力是句句扎心,他张力何尝不知道自己体会到的一切,面色愈发变的暗淡。

    “需要东兴集团多少股份!”张力轻声的问道。

    很快张龙云伸出阿拉伯数字六,“需要百分之六十的股份,我相信张总一定能够办到吧!”笑道。

    “东兴集团李东兴持股百分之三十五,是最大的股东,其余人都是创业时的几位元老,怎么下手是两位的事情!”

    张力面对他们二人全盘而出。

    得知这一重要信息后的张龙云和李兰山面露精光,他们只要拿下东兴集团百分之六十的股份,就相当于控制了海宁两个大集团,到时候无论进退,都有足够的保障。

    “张总,希望我们之间合作愉快!”张龙云笑道。

    随后相互握手,寒暄几句!

    直到他们两人离开,张力才双腿发软的坐在地上,他感觉自己特别对不起兄弟李东兴,胸闷无比。当他想到自己距离报仇的日子越来越近,心中就激动无比。

    他要借助张龙云的手,把海天扳倒!

    ……

    “东兴集团的股权我们准备怎么拿!”李兰山面色有些凝重,冲张龙云低声问道,以示对这个老大哥尊敬!

    “李东兴么,李东兴和张力相比,这个人做事非常圆滑,既然如此就让我们的人出动,逐个击破!”张龙云脸色如那阴云密布,“培养了这么多年,是时候行动了!”

    李兰山会意的点点头,同时目光也散出一股寒意。

    当初张龙云和李兰山在海天遗留漏洞,就是为他们卷土而来做准备,谁曾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可以说把他们的计划全盘打乱,为了让计划顺利进行,必须要把腾升和东兴掌控在手中,到时候拿下海天也是易如反掌。

    “大哥,你觉得我们所做的事情会不会成功!”李兰山轻叹几声,目光炙热的看着张龙云,总感觉自己越陷越深!

    张龙云目光热切的看着李兰山,“当初我们是打工仔,现在我们是背后的操控者,我们已经成功了!”

    或许张龙云说的没错,他们的确手中把握着很多集团的命门,蓝天集团几乎全部操控在他们手中,还有现在的腾升,未来的东兴,这一切都能说明他们成功了!

    李兰山只是点点头,一切听从张龙云的吩咐。

    …

    从张力将东兴集团老底卖出去的那一刻,就代表着东兴集团已是强弩之末,当天晚上就有两位股东莫名其妙的失踪,他们的失踪震惊了东兴集团董事会。

    凌晨两点。

    李东兴在集团中召开股东大会,这突发状况对他来说就像噩梦,好端端的两位股东就莫名其妙的失踪。

    消失的无影无踪,半点痕迹都找不到。

    让李东兴莫名的心慌,恐惧萦绕心头,不得已才开这个股东大会,意图就是安抚人心,避免集团内部发生恐慌。

    在李东兴的认识中,他们上午刚刚签属合作,决定不能出什么差错,否则他李东兴的老脸无光,丢的更是东兴的脸面。

    会议室内的氛围有些压抑!

    “我今天召大家来想说,我们有两位股东莫名其妙的消失了…”李东兴说话都有些哽咽,很明显被这突发状况吓坏了!

    “李总,你究竟想说什么,直接提出来就行!”其中一个地中海发型中年人面色有些不高兴。

    “没错,股东消失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李总,你也太杞人忧天了吧,或许人家是出国旅游呢,怎么会把你吓成这样。”

    “就这样还当什么总裁!”

    …

    听到这些不满的声音李东兴有些错愕,面色更加尴尬,“我的意思很明确,以防有些不轨的商人用极端手段夺取股份!”

    瞬间整个会议室乐了!

    “李总你恐怕还没有睡醒吧,谁有这么大的胆子?”

    “就是!”

    “今天的大会实在是无聊,大家散了吧!”

    …

    一时间所有人都有些不耐烦。

    李东兴随即喝道:“我是为了集团着想,你们这是什么态度?”他没有想到这些股东是纯粹的白眼狼!

    “李总,恐怕你铺设这么多,只想得到我们手中的股份吧,到时候你就是东兴大老总,我们就成了你手中的打工仔,对不对!”地中海中年人冷嘲热讽的看着李东兴。

    听到这句话李东兴实在是怒不可遏,很想给这个合作伙伴一巴掌,究竟是什么让这些人变成这般模样!

    唯利是图,眼中每句话都带有利益性。

    此刻李东兴有种不可名状的感觉,东兴集团就此有可能走下坡路,很明显这些人已经没有当年那股干劲。

    当李东兴从沉思中回过神来的时候,诺大的会议室只剩他一人,瞬息间那股冷清的荒凉弥漫全身。

    人性冷暖,他此刻才感觉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