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168当夜壶使唤

168当夜壶使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到洗剪吹队伍散去后,方若华才缓缓的走向吴莱,吴莱看方若华的目光还是那种挑逗的神色,而方若华看吴莱却是另外一种神色,怒火中带有几分迷惘!

    一切都是因为昨天晚上,红花会中十二高手,其中有一人死于凌厉的手段,才激发方若华对吴莱的恨。

    但是她脸上没有表现出来,异常平静!

    “吴助理有事没事儿就传唤小女子,恐怕眼中根本没有把我这个大姐当回事儿!”方若华不温不火的说道。

    “这不是遇到点儿尴尬的事情?大姐你不要生气。”说着吴莱作出一个恭维的动作,发誓道,“以后大姐有什么事情说,把我当夜壶使也没事!”

    金莎的神补刀让吴莱哑口无言!

    “吴大哥,哪有女的用夜壶的。”金莎一脸懵懂的单纯。

    同时方若华也注意到吴莱身旁的金莎,很快她将视线转移到吴莱身上,美眸中参杂着非常复杂的神色。

    “大人说话小孩子插什么嘴?”吴莱责备的看着金莎,金莎也不是善茬,随即很是傲娇的仰头,不在理会他!

    “吴莱很感谢大姐帮持,如果没什么事我先送这个小公举回家了!”吴莱有几分搪塞的看着方若华。

    方若华面无表情的点点头。

    任由吴莱和金莎离开巷子,吴莱根本不知道巷口外面都是红花堂的人,当时只要方若华一个命令,恐怕整条巷子会变成血巷,昨天死的六号高手,绝对是死于吴莱手中。

    “大姐,难道就让他这么离开么?今天这里还有一个小女孩,对我们来说可是天赐良机!”身后的张福叹道。

    “福叔,如果吴莱知道昨天晚上跟踪他的人是我方若华的人,他还会不会杀人灭口!”方若华看着巷口,神色迷惘的问道。

    一时间张福也回答不上来。

    “或许吴莱根本不知道那是我的人,或许他根本没有和我为敌的想法,或许我和他之间还有可能…”

    此时的方若华身上哪里还有女老大的英气,分明就是一个爱恋中的傻女人,对他是那样痴迷和忘返。

    “大姐,那今天晚上的鸿门宴还要不要设了!”面对这样的方若华,张福实在是有些无能为力。

    因为他知道面前的女孩,将一生的情愫寄托在那把血狼匕首上,或者说那把匕首就是她的配偶一般。

    “要!”

    这时方若华斩钉截铁的答道。

    张福知会的点点头。

    他是看着方若华成长的,方若华身上拥有很多男人没有的优点,致使这样,红花会的前任老大才会让她接手红花会,成为掌舵人!

    “如果他知道那天晚上的人是大姐的,我们应该怎么办!”张福脸色突然凝重起来,有几分难以揣测。

    “如果真是那样,他就是红花会的敌人!”方若华脸上没有丝毫波澜,说话有几分生硬,她必须对得起红花会众多兄弟们!

    ……

    虽然吴莱在呼呼风声的哈雷上,但是他的思绪没有断过,他能够清楚的感觉到方若华身上的变化,之前方若华看她的眼神虽凌厉,但有几分女子的柔情之色,而今天他看到方若华的眼中弥漫着一股恨意。

    他能够清楚的认识这一点,当初可是最优秀的心理专家,最让他搞不懂的就是方若华对他的这种转变。

    “吴大哥,能不能把我带到你们集团玩一会儿?”卡哇伊的声音回荡在耳背后,比摩托车声音好听多了!

    “我送你回学校,你能不能乖乖的待在学校,不要到处兼职,像你这种小姑娘,是人贩子最喜欢的。”

    吴莱有些危言损听的说道。

    “那吴大哥喜不喜欢金莎呢?”金莎眼睛瞪的圆呼呼,非常可爱!

    “金莎这么可爱,吴大哥当然喜欢喽!”吴随意道。

    “那你是喜欢梦允姐姐多一点儿,还是喜欢金莎多一点儿呢?”金莎就像一块儿牛皮糖,十万个为什么!

    “当然还是最喜欢小金莎你了,谁让你这么可爱!”

    “那你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嗤——

    吴莱听到这句话瞬间刹车,金莎那小脑袋也撞在吴莱后背上,撞的金莎眼冒金星,拳头狠狠的砸了几下。

    实在是被金莎一句话惊到没朋友!

    “小妹妹,以后像是这种胡话就不要说,会让人误以为我拐骗儿童呢!”吴莱一副洁身自好的看着金莎。

    “切——”金莎白眼吴莱,啐道,“吴大哥,我怎么看你也不像是个好人,金莎就喜欢坏坏的吴大哥!”

    “你滚…”吴莱怒咧咧的看着金莎,“我这么帅是坏人么?”

    看到吴莱吹胡子瞪眼的样子,把金莎逗的合不拢嘴,她没有想到吴莱竟然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呐!

    “那你是帅点儿的坏人!”金莎小拳头一笔画。

    看着身后这个小萝莉,吴莱真有掐死的冲动。

    “金莎以后那种话不能说了,你不能喜欢吴大哥,吴大哥也不能喜欢你,咱们之间是有代沟的!”吴莱一副口苦婆心的样子看着金莎,非常无奈。

    “人家别人还有爷孙恋呢,为什么金莎和吴大哥就不可以呢?”金莎睁的那双水汪汪大眼,脆声道。

    噗——

    听到爷孙恋吴莱差点吐血,心想谁给这妞灌输着这种思想,这种思想也太前卫了吧,这种人得有多变态。

    随后吴莱把头盔重新戴到金莎头上,现在恐怕也只有头盔能挡住她的毒舌,他实在是受不了这个小妹妹了,忒烦人,心想,就应该让金莎折磨一下苏梦允!

    骑着哈雷就冲向海天集团。

    …

    当吴莱和金莎出现在大堂的时候,引起的是一片哗然,这分明就是小羊羔和大灰狼呐,形象格格不入。

    保安部那群老光棍看到这一幕,眼睛都绿了。

    众人纷纷开始议论吴助理究竟从哪拐骗的小美女,可以说是众说纷纭,把吴助理狠狠的从神坛上拉下来,本来全民男神,很快冠上了最牛渣男的称号。

    到了总裁办公室门口,吴莱看到苏梦允和王芳在谈工作,索性就在堂外候着,谁曾想金莎蹦蹦跳跳的进入办公室,打了苏梦允和王芳一个措手不及。

    苏梦允惊讶的看着金莎,笑道:“小妹妹你怎么会来这里?”金莎冲苏梦允做了个鬼脸,叹道:“我被人贩子拐卖到这里了!”

    噗嗤——

    正在喝凉水的吴莱差点让呛死,冤枉人也不待这么冤吧。

    王芳给金莎倒了一杯咖啡,会心一笑,随后离开办公室,临走时还不忘冲吴莱飞一个赞赏的眼神。

    吴莱此刻想死的心都有了!

    苏梦允自然知道金莎口中的人贩子是谁,笑道:“那个人贩子呢?”金莎回头一看,吴莱竟然不见了,顿时脸上的表情有些火急火燎,“梦允姐姐,有可能人贩子吴大哥刚才没从电梯出来,或者…”

    说着就是一哆嗦,“他不会被夹到电梯里面吧!”

    苏梦允也被金莎的想象力所折服,在她眼中,吴莱可比那电梯厉害多了,随后冲金莎露出兰心惠芝的笑容。

    “你才被夹到电梯里了!”吴莱缓缓走来,面带怒意。

    “哎呀,吴大哥你怎么那么小气,我就是和梦允姐姐开玩笑,哼!”金莎双手怀抱,带有几分赌气。

    乐的苏梦允前俯后仰,因为金莎的出现,两人之间也没有多少尴尬,索性就挑逗面前这个乖宝宝,谁让她那么可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