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被绿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日常任务就是护送苏梦允到集团,因为最近几天集团没什么事情处理,吴莱就成了全集团最闲的高层。

    把各部门的金花都给调戏了个便,整个集团的人都在传苏总头上有一朵绿帽子,来自万能的吴助理。

    闲下来的时间就到保安部和那几个老人吹牛,侃大山,要不然说吴莱的语文六年级水平那么厉害,把刘三笑那些保安哄的团团转,直夸吴助理勇猛。

    因为总裁办公室太枯燥,那些中层员工又有些看不上不修边幅的吴莱,顺理成章的和最底层的保安打成一片,整个保安室里面回荡着都是嘻嘻哈哈的笑声。

    “吴助理,你说后羿和太阳究竟是谁厉害呐!”刘三笑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笑眯眯的看着吴莱。

    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好像很难做决定。

    “太阳那么大,后羿竟然还敢射,只能说明后羿比较猛了。”吴莱一本正经的说道,很佩服后羿呐。

    “那你说宁采臣和后羿谁厉害?”张二狗懵逼的问道。

    “理论来说是后羿,实际来说应该是宁采臣,毕竟两人都,嘿嘿!”吴莱邪恶一笑,所有人会心一笑。

    王芳路过保安室本来想批评几句,看到吴莱竟然被围在中间,只能选择无奈的离开,谁曾想,她听到那些话题实在是羞的不行行,赶紧离开保安室!

    “其实那些人根本就不行,我觉得还是吴助理厉害,竟然能把那个冰凌收拾的服服帖帖,一点不比宁采臣和许仙差!”刘三笑冲吴莱竖起大拇指,拍着马屁。

    听到这种称赞,吴莱选择虚心笑纳,毕竟实力在那摆着,他自己也不想太过谦虚,太过谦虚就是装十三么!

    咣咣咣…

    大堂中传出一连串铁捶砸地声,源头是高跟鞋和地砖摩擦,生怕别人不知道她穿的高跟鞋,还踏的那么用力。

    保安室里面五个光棍眼睛直勾勾盯着监控画面,一双傲人的大长腿出现在众人视线中,还有那凹凸有致的身材,一身皮衣散发着火辣辣的性感,看的几人哈喇子流一地。

    同时吴莱看到那个人影的时候有些慌乱,心想这妞怎么又来了,不是说好了通知我么?怎么突然就来了?

    周颖!

    “小姐,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

    周颖微微一愣,美眸闪过一抹火焰。

    “把你们集团那个混蛋助理叫出来就行!”

    前台接待员听到混蛋两字就有些发愣,我们集团负责助理的有很多,根本没有一个人叫混蛋助理的!

    “小姐你应该是搞错了,我们这里没有混蛋助理!”

    周颖火辣辣的美眸横扫大堂,紧接着就是河东狮吼,“大混蛋吴莱,你给老娘滚出来,滚出来!”

    接待员瞬间明白周颖要找什么人,客气的说道:“小姐,你要找的人是总裁助理,没有预约是不能见的!”

    听到见吴莱还要预约,周颖脸上出现一抹嘲讽的神色,心想见个他还需要预约,你没跟我开玩笑吧?

    “马上把那个混蛋给我叫下来,姑奶奶就在这儿等他!”

    接待员有些为难,毕竟吴莱等级比她高的不是一点儿半点儿,叹道:“小姐,没有预约你是不能见助理的!”

    保安室的众人已经惊呆了,美女竟然是来找吴助理的!众人咋舌的看着吴莱,顿时心中肝肠寸断,这货怎么逼命那么好!

    “你说什么?”周颖脸色哗变,紧接着抓住女接待员的领口,一副火辣辣要打人的面孔,惊呆众人。

    美女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动手打人?

    见状,吴莱一个很帅气的滑步冲到两人中间,来调节这场因他而起的冲突,他深深知道周颖的狗脾气。

    周颖看到是吴莱,二话不说抡起拳头就砸在吴莱的肩膀上,砸的吴莱那个痛呐,被砸的有些懵逼。

    “混蛋,你竟然把老娘的电话给拉黑了,你长本事了,是不是?”周颖横眉怒目的瞪着吴莱,活脱脱一头母老虎。

    保安室的人听到拉黑后瞬间思绪万千,已经飞到太平洋上。

    为什么把那么漂亮的姑娘给拉黑?难道他把人家给睡了?还是做了些什么过分的事情?难道两人做了更过分的事情?

    保安室门墙上层层挂着五颗脑袋,好奇的看着这一幕。

    “没有啊?我为什么要拉黑你!”吴莱辩解道。

    “混蛋!”

    原来周颖和家里的老子说交了男朋友,不愿意嫁给那些指腹为婚的家族,她老子同样有些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人降伏了他的女儿,出于好奇,就想见一见吴莱。

    谁曾想,给吴莱打了一个电话,竟然关机。

    一声混蛋之后吴莱就被提死狗般拉出大堂,浑然没有一点男人的英雄气概,面对石榴裙弯下小蛮腰。

    “唉!吴助理怎么帅不过三秒呢?”

    “不应该呐,吴助理把苏总都制的服服帖帖,怎么会怕个辣妞?”

    “要我说啊,咱们可怜的苏总被吴助理给绿了!”

    “啧啧!”

    …

    吴莱刚被拉走,苏梦允就出现在大堂,来大堂不是因为其它原因,就是来保安室找吴莱的,他手机根本打不通,只能屈尊来找那个人渣。

    刘三笑等人看到总裁电梯一开,众人就开始循规蹈矩的工作,一个个猪鼻插葱,个个站在工作岗位上装的特别像个人。

    很快刘三笑发现苗头不对,苏梦允走的路线就是他们保安室,随即刘三笑赶紧列队欢迎苏大总裁到访。

    “苏总!”刘三笑等人异口同声的问候。

    苏梦允面对这些底层也没表现的太过傲气,但是脸色很冰,问道:“吴助理有没有来这里?”毕竟这里是吴莱的据点。

    “报告苏总,没来!”刘三笑啪嗒的敬礼,一脸恭敬。

    哦!

    苏梦允冷冰冰的点点头,随后转身离去,由于走的慢,听到不和谐的声音。

    “老大,你怎么可以欺骗苏总,吴助理明明被一个女孩给揪出去,怎么不如实交代呢?”张二狗问道。

    “你们傻呀,集团谁不知道苏总和吴助理的关系,你们说说,姑娘亲自上门找吴助理,表明什么?”

    一群人懵逼的看着刘三笑。

    “表明苏总被绿了啊!”刘三笑头一甩,下一秒脸上的笑容凝固了,他看到一双寒如冬水的目光正盯着自己。

    浑身直哆嗦…

    正是苏梦允冷目盯着五个大头保安,差点爆发。

    你们全家都被绿了!

    “不用工作了?集团要你们是用来八卦的?扣一个月的奖金。”丢下这句话,踏着铁打的高跟鞋消失在电梯中。

    徒留五人面面相觑,感觉浑身的血被抽干!

    ……

    与此同时,吴莱已经被周颖拉到那辆熟悉的法拉利中,两道直勾勾的火目瞪着吴莱,就像要把他点燃一样。

    “为什么不接电话,你知不知道我爸要见你?”

    周颖怒嗔道!

    “手机没电了,见就见呗,那有什么关系,反正我就是帮你一个忙而已,咱们现在就去见岳父!”吴莱笑道,那个样子和没心没肺简直一模一样。

    “你——”

    一时间周颖竟然被气的没话说。

    毕竟吴莱红口白牙说的是实话,但是听到这句实话的时候,周颖心中莫名其妙有些失落,更多的是伤感。

    呼——

    油门一踩,狂奔的法拉利消失在海天大楼下,法拉利疾驰的速度很快,就像一头奔跑在山野的猎豹,伴随着雷震般的发动机,好像在喧嚣此时周颖心中的愤怒。

    然而吴莱还是那副喜气洋洋模样,愣是把周颖气的没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