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138谁是蛀虫

138谁是蛀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吴莱直指人群中的张力,沉声道:“这一切都是腾升集团的张总,你们难道不想问一问他为什么吗?”

    很快所有人齐刷刷的把目光落在向来恃重的张力身上,张力面对这好奇的目光并不以为然,缓缓从位子上站起来。

    张力很坦然,面相众人,客气道:“张某不才,有什么话都瞒不住,只想还商圈一片干净的土壤,你们说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集团,有什么成为海宁商圈的中流砥柱?海天这种行为就是商圈的蛀虫!”

    张力面色慷慨激昂,据理力争!

    当然张力的一番陈词打消所有人心中的疑问,目光再次投向吴莱。

    “恐怕这是我多年来听到最动听的笑话,张力你难道把商圈诸位当傻子看待么?你难道没有想铲除海天的念头?”吴莱扯着嗓子,同样不甘示弱的讲理。

    商圈中的尔虞我诈并不稀奇,很快所有人都认为这是张力的一场密谋,借此机会把中流砥柱的海天扳倒。

    张力不是傻子,很快发现吴莱是故意这样说,目的就是让众人以为这场闹剧是他张力的阴谋,从而为海天洗去那几十亿的漏税行为,他这个时候笑的很狂。

    “吴助理果然能说会道,你以为三言两语能把在场各位蛊惑么?我告诉你那是不可能的,大家都有眼睛。”张力很快把大家搬出来,冲吴莱冷笑的说道。

    吴莱并没有因此而受制,反而脸上露出一抹冷笑的神色。

    “那张纸上写着海天亏钱难道就真的亏钱?你张总究竟有什么证据能够证明你说的是真话?”吴莱笑道。

    “哈哈!”

    张力得意忘形的狂笑着,他难道真的没有证人么?

    啪…啪!

    张力面色得意的轻拍手掌,大堂二楼上方出现一道海宁商人再熟悉不过的身影,正是税务局的彭金岭。

    彭金岭的出现让大堂再次引起轩然大波!

    “彭局长,你今天就告诉在坐的各位,海天究竟有没有亏钱,你的话是绝对具有官方性。”张力笑呵呵的说道,还不忘给彭金岭带高帽。

    “亏了!”彭金岭神色有些难看,有些无奈的说道。

    因为他身后就是杜俊大公子。

    这个时候苏梦允差点发作,但是被吴莱硬生生的拦住。

    冲她摇摇头,苏梦允那张脸上弥漫着不屈和苦涩。

    不停的在摇头,好像在说为什么!

    “彭局长是负责人,说话当然是一言九鼎,我现在就是想知道海天究竟亏多少?”吴莱不动声色的问道。

    “二十亿!”彭金岭没有说谎,直接回到。

    众人听到二十亿的时候已经没有之前看到五十亿那种轩然,但是心中对海天的好感同样大不如从前。

    只有古德心中是震撼的,海天真是漏税了!

    因为吴莱从他手中借走二十亿。

    “吴莱,今天纵使你有一千张嘴,也不可能逃脱这个罪名,你们海天接受法律的制裁吧!”张力狂笑道。

    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彭局长,鞋可以乱穿,但是话不可以乱说,你应该明白吧!”吴莱冲彭金岭笑道,“海天真的亏欠二十亿吗?”

    听到这句话在场所有人均一愣,面露迷惘之色。

    不知道应该相信谁的话。

    突然彭金岭想到一个致命的问题,就是海天在进行公关的时候根本没有走官方渠道,而是走的私人关系,那就代表的官方根本不可能记录,如果那二十亿暗中补上,就是他和张力联手陷害海天集团,到时候恐怕会遗臭万年。

    彭金岭试探的说道:“亏不亏欠你这个负责人明白。”

    吴莱当场会意。

    “作为负责人我当然知道,海天根本不亏欠税收,就算资金周转不开又如何,诺大的海天难道没有流动资金?”

    吴莱冷笑的说道。

    彭金岭莫名感到一股恐慌,如果那二十亿真的背着他补上,那他今天跳进黄河也洗不清,额头上莫名出现层层冷汗。

    “彭局长我觉得你应该去查一查,看一看海天究竟有没有过漏税嫌疑,你应该告诉面前众人是不是有人故意陷害海天。”吴莱一字一句的说道,矛头直指张力。

    同时张力还是那股得意的表情,笑道:“彭局长,给他查一查,今天就让海天死的明明白白。”

    彭金岭心下啐了一口,心想私人渠道只有近几来的税收总账,就拿现在海天规模来说,从上市到现在只要达过那个数字税收,那就代表的吴莱补上那二十亿。

    随即拨通局内电话,听到里面的数字实打实的吓了一跳。

    竟然还多出整整五个亿税收。

    彭金岭脸色有些迟疑,他已经知道自己应该选择哪一方。

    咳嗽几声,道:“海天集团从来不曾有漏税行为,反而海天每个月还多缴纳将近千万,用来做慈善事业。”

    当然慈善事业是彭金岭胡诌的,意在弥补之前自己的过失。

    听到这句话在场所有人愣了,实在是震惊无比。

    “彭金岭,你放什么屁,当初不是你亲口说的海天亏账么?”张力双眼猩红,脑袋充血,怒声喝道。

    “不见棺材不落泪!”吴莱冷哼一句。

    “彭局长有人诋毁你,我觉的你应该拿出实质性的证据,我的公关团队都在场,他们会将海天这几年应该纳的税作出详细的数据,你大可以用来核对官方数据。”

    吴莱不卑不亢的说道。

    当张力看到何人杰等人的时候眼睛都在喷火!

    总负责人曹震国面无表情道:“根据现在海天市值来说,纳税在六十亿和七十亿的曲间,如果低于六十亿就有漏税嫌疑。”

    这个时候彭金岭将税务局传来的信息重新投放到投影上,上面的数据再次刷新众人的眼球,整整七十五亿的历史纳税,对于漏税嫌疑来说,纯粹是子虚乌有。

    看到这一幕张力彻底呆了,他没有想到自己苦心经营的计划一瞬间全部付之东流,脸上的表情抽搐无比。

    二楼角落处的杜俊见情况不妙,直接从侧门溜之大吉。

    “杜少,难道你不应该出来指证一下彭局长么?”张力吼的很用力,但是根本没有人理会张力。

    “吴助理,之前的指正多多包涵,一切都是张总裁的意思,是他给我看的那份资料,我不该冒冒失失的指证你,抱歉!”彭金岭见状,叹息道,必须让自己置身事外才是。

    张力那绝望的目光落在何人杰身上,只听道:“从法律层面讲,张总严格触碰到法律的底线,制造伪证,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听到何人杰那冷冰冰的声音张力双腿一软,瞬间跪倒在地上,他没有想到自己的好朋友竟然会出卖他,但他不知道是他张力,让自己的好友陷入不仁不义。

    何人杰为了洗白自己只能这样做。

    “我想各位现在已经心知肚明,刚才,现在发生的一切都是有人密谋的闹剧,这一切都是利欲熏心的商业阴谋,我想各位媒体应该知道怎么写这片报道。”吴莱目光如刀,盯着两眼无神的张力,“苏总大人有大量,选择原谅张力,好好做人,再做企业。”

    丢下这句话拉着苏梦允离开东升酒店大堂,这几个小时对他来说是如坐针毡,无论是手心还是手外都捏着一把汗。

    生怕某个环节出岔子,否则他所做的一切付之东流。

    当然最怕的就是彭金岭,古德,何人杰同时反水,到时候天平根本就没有平衡而言,只有一边倒。

    那时候他有可能动用自己最擅长的技能。

    武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