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132加入红星

132加入红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清早吴莱习惯性的运动一会儿,冲个凉水澡,换上那套光膀服装,就像村里的老大爷,背心,大裤衩,因为那套西装血腥味太重,怕穿出去让别人以为他是杀人犯。

    将车开到迎湖小区门口。

    因为有了之前的经历,他不敢把车开到苏梦允楼下。

    怕暗算。

    说不准从哪户窗户中就飞出一个拖鞋,或者说是裤衩,最可怕的还是那无敌连环夺命的白开水,能让人熟透。

    吊儿郎当的靠在卡宴前脸上,冲过路的美眉打口哨,好像在说看哥哥多有钱,跟哥哥一起浪迹天涯。

    当苏梦允看到吴莱的装扮后直接用手提包挡住面孔,她实在是丢不起这人,那几天还穿的像个人,现在和门口那摆摊算命的老大爷一模一样,无语至极。

    “走!”上车后苏梦允脆声道,面对这个极品她彻底的服了。

    “茹芸小妞呢,一块儿也把她接上么!”吴莱眺望着小区门口,迟迟不见许茹芸的身影,叹息连连。

    “茹芸有自己的车,我劝你别打她的主意。”苏梦允不快的说道,“赶紧开车,别在这儿晃悠。”

    看到他那身休闲的不能休闲的装扮就有些无奈。

    啪嗒,啪嗒!

    吴莱踏着拖鞋,神气十足的进入车中,发动卡宴向海天疾驰而去,贱兮兮的眼神直勾勾盯着后视镜。

    “苏总你好像昨天没睡好,怎么回事儿?”吴莱关心的问道,“你要是睡不好,我给你推拿推拿保证见效快。”

    苏梦允不想搭理吴莱,因为他就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没睡好是因为她一躺在床上,就想到那天在仓库的一幕幕,心头就弥漫的那种不安和恐慌,表面很镇定,骨子里还是很害怕,毕竟她是个女人。

    “好好开车,做你应该做的事情。”苏梦允想一句话打断吴莱接话的念头,但是对于吴莱这种自带光环的男人,纯属枉然。

    “苏总我看你印堂发黑,应该有凶兆呐,而且还是黑胸罩。”吴莱向后视镜里的苏梦允挤眉弄眼,苏梦允狠狠的回瞪了吴莱一眼,压根不待理会他。

    看到苏梦允一脸不乐意的模样,吴莱莫名其妙有些扫兴,干脆哼起了专属吴莱的小情歌,别提声线还不错。

    “小时候,妈妈对我讲,大海就是我故乡……”

    “你能不能专心开车,能不能有个正形!”

    “活那么认真干嘛,潇潇洒洒不是更好,人生能有几多愁,恰是一群基佬逛青楼。”吴莱呲笑的说道。

    听到这疯言疯语苏梦允也乐了,红唇轻扬,脸上露出的笑容像极那海上生明月,光艳动人,简直就是入凡尘的仙女。

    “苏总我知道你为什么没睡好,因为你害怕仓库的事情再发生,对不对?”吴莱挤眉弄眼,笑呵呵的说道。

    苏梦允没有回答,也没有否定。

    “既然这样我就贴身保护你吧,这样我也不用睡大街了。”吴莱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苏总你说呢?”

    “别废话!”苏梦允冷声啐道,压根不想搭理他。

    简直就是麻雀,太能哔哔了。

    车刚到海天集团大楼下,那占便宜的铃声突响而起。

    “爷爷那孙子又来电话了!”

    吴莱冲苏梦允摆摆手机,好像在说你不待见我,追我的姑娘那可是一大堆呐,又贱又得瑟,苏梦允权当没看见。

    甩门下车。

    刚经过驾驶旁边,她听到了吴莱电话中那娇滴滴的声音。

    “吴助理,我们能约一下么?”

    苏梦允差点一头磕在倒车镜上,这究竟是一种什么女人?

    竟然会喜欢这种货色!

    “好说,吴助理一会儿就去见你,洗干净等我。”

    听到吴莱那贱哔哔的声音苏梦允顿时感觉心中不是滋味,莫名其妙就好像芳心被狠狠的刺了一针。

    “现在是上班时间,禁止你沾花惹草。”苏梦允回头冷声道,“管的着么,管天管地,还管我钓妹子?”

    呼…

    卡宴在吴莱的操控下退后,距离苏梦允十多米。

    在车中冲苏梦允挥挥手,好像再说拜拜桑,我的妹子。

    油门一踩消失的无影无踪,愣是把苏梦允气到发指,甩甩手提包,踏着高跟鞋走进大堂,所有员工闻风躲避着苏梦允。

    女神好像大姨妈来了,或者是提前更年期了。

    …

    吴莱开车来到玫瑰酒吧,打电话是他的红妹妹。

    玫瑰酒吧从昨天晚上就开始歇业。

    进入诺大的酒吧,只有红玫瑰在台子醉汹汹的喝闷酒。

    “红堂主这点小挫折就让你月经不调呐!”吴莱笑道。

    “吴莱你就是个混蛋,你竟然算计我,挑拨我和天阳会的关系,如果我早发现,也不会被你算计。”咣当一声,红玫瑰挥动软绵绵的胳膊,酒瓶扔向吴莱。

    吴莱笑而不语,迈着滑板鞋的步伐走到红玫瑰旁边。

    “酒疯不是这样耍的,红堂主不要装蒜了,更何况我也没看到你身上装蒜,难不成装在凶兆里了?”吴莱坐在红玫瑰对面,一副隔岸观火的模样。

    红玫瑰左手轻撩秀发,一双美眸精光四射的看着吴莱,春葱玉指直指吴莱,那双魅惑的眼睛春意十足。

    “我不是傻子,你赢了,红星究竟是什么样的势力,我怎么从来没有听说过,难道是你吴助理的手下?”叹息道。

    吴莱笑呵呵的摇摇头,确切的说两者之间没有任何关系,红星就是吴莱用来扳倒天阳会的,他做到了。

    “按你们海宁帮派来说,红星就是那种不入流的帮派,我推荐的原因是你现在无处可去,孤家寡人一个,去那里最起码一群老爷们会照顾你。”吴莱喝了一口红酒,笑道,“你觉得李天阳会放过你吗?”

    红玫瑰冷呵一笑,道:“原来吴助理把退路都给我想好了,我是不是应该感谢你呢,吴大助理!”

    “随便,反正我吴莱的做事准则就是做好事,不留名,你应该庆幸我没把你裤衩也卖了,不是吗?”

    吴莱笑的那个贱呐。

    红玫瑰是江湖人,什么牛鬼蛇神没见过,对吴莱这种态度也无所谓,长叹一口气,就怪自己上了当呗!

    “把红星负责人叫过来,老娘要亲自看一看符不符合我的胃口。”红玫瑰大手一扬,带有几分血性的喝道。

    这个吴莱早就料到,在来的路上已经通知了李红星。

    “美女老大叫你们呢,害羞什么,麻溜点的滚进来。”

    听到吴莱这句话红玫瑰有些呆滞,这家伙怎么知道我一定会见红星的负责人,这货果然不简单呐!

    没有成为敌人,红玫瑰有些庆幸。

    不出几秒钟,两个臂膀宽硕的汉子进入酒吧,李红星在前,李通在后,两人有些风尘的走向吴莱。

    看到红玫瑰后李红星和李通一脸惊愕,这难道就是外援?红玫瑰的大名他们是听过的,在海宁道上,女人除了方若华就是红玫瑰,别人传言红玫瑰就是妖精。

    今日一见,果然是妖精。

    “红堂主。”李红星压着心中的震撼,不失礼数的说道,同样不在红玫瑰面前有贬低红星的意思。

    李通双眼已经看的发直。

    这时吴莱被李通那滑稽的表情搞笑到了,就像多少年没见过女人一样。

    “能不能管一管你那位弟弟,我不喜欢这种眼神。”红玫瑰吹气道,一股麝香美气从李红星脸上摩擦而过,愣是把李红星说的头红脖子粗,谁让人家之前是大姐大。

    胳膊肘直接撞在李通腹部,感受到腹部剧痛李通才回过神来,啐道:“撞我干嘛,不知道我在看美女么?”

    红玫瑰被李通的耿直惊到了,随即脸上露出一抹淡笑。

    “既然吴助理推荐,那我红玫瑰就加入红星!”

    听到这句话李红星才明白吴莱口中的外援指的是红玫瑰,红玫瑰的大名在他当小混混的时候就耳熟能详。

    差点激动到把舌头咬掉,她的加入代表红星有机会冲入三流帮派,让红星的实力直刷刷提升一个档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