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我的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酒吧中那荷尔蒙直速飙升,在那迪曲的配合下各种女郎那身姿更是妖娆无比,真是春色满园关不住。

    …

    吴莱和周志军那八二年的开水已经下肚不少,两人都是属于那种不受规矩约束的一类人,在酒精的挥发下,两人就像两头猛虎,向那肉林冲撞而去!

    两人在舞池中尽情的释放着属于的男人的狼性,因为在这里你不用负责,只管尽情的放肆着,浪荡着。

    周志军彻底沉迷在肉林中,被两个不知国度的女人包围摩擦,那狼性的吼叫声和那迪曲相互交织!

    对于女人索然无味的吴莱而言,最多只是揩揩油。

    在舞池中释放一会儿刚准备离开的时候发现二楼有些异常,同时他看两个行迹异常的年轻人左顾右盼,其中一人肩头上扛着醉酒的女子,当吴莱注意到那女子背影时,有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

    他并没有慌不择路,选择尾随,扒拉开骚弄的人群,直接上了二楼的楼梯,一般酒吧二楼多数是一些包厢之类,明面上是客人休息的地方,实则是真枪实弹实践的地方。

    两侧都是那隔音板装潢的包厢。

    很快注意到包厢的尾端之处站着两个身穿西装的保镖!

    当吴莱出现在楼口的时候,两个保镖同样注意到吴莱,两人微妙的动作几乎大径相同,纷纷将手搁置在背后,同时吴莱注意到其中一个保镖,就是他刚才肩上扛的不知名女子。

    随即吴莱向前走去,依然面带笑容。

    两位保镖看到步步紧逼的吴莱就知道是冲他们而来,两人均是一副战备的模样,背后那匕首已经脱鞘。

    “在下面嗨番了,来这里只不过是想上个厕所。”

    看出两个保镖动作的架势,吴莱直接用语言安抚。

    听到吴莱这句话,两个保镖戒心突减,随即缓缓的将背后手拿开,脸色带有几分释然,向吴莱走去。

    此时双方的距离不过一米!

    “厕所不再二楼,在……”

    话还没有说完,吴莱一招擒拿俨然将两人全部控制,本来那象征礼仪的领带却成了吴莱手中的利器,两人均被领带封嘴,同时被吴莱诡异的手法捆绑。

    前前后后不过是瞬息之间的事情。

    两人嘟嘟囔囔的声音在酒吧中宛如蚊虫之声,跟本掀不起什么浪花,至于这样做的原因就是不想得罪红花会的人。

    吴莱耳贴末端包厢木门,听到里面骂骂咧咧的声音。

    “老子想玩哪个就玩哪个,竟然还不陪老子喝酒,最后还不是被灌醉了,奶奶的,在我红花会的地盘上,女人都是老子的。”

    听到这骂骂咧咧的声音,吴莱想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方均。

    敢说这样话的恐怕只有方若华那个不成器的弟弟。

    吸引吴莱的原因主要还是那种熟悉的感觉,如若不然他也不会多管闲事,毕竟他不是人打喊骂的八婆!

    “小美人,今天晚上你就和哥哥在这里春宵一刻吧!”

    听到这句话吴莱就知道里面这个畜牲要行动了!

    咣当!

    话音刚落,一声巨响,木门在吴莱一脸摧残下如同薄纸般,左左右右的张合着,同时包厢内的年轻人本来高举,突如其来的一吓,瞬间软绵绵的耷拉下去。

    突兀的拳头将一身别致西装的年轻人瞬间击的背朝地,就像是被拨弄过的王八一样,四脚朝天,滑稽无比。

    看到年轻人的容貌吴莱有些错愕,竟然不是方均。

    年轻人面色暗黄,整张脸没什么突兀的地方,要说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像八不像八的眉毛,竟然还断断续续!

    “你…你是什么人,谁让你进来的,滚出去!”

    吓的不轻的姜鹏有些结巴,怒喝道。

    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吓,恐怕自己以后就是挂果子的太监,面对女人只能是望洋兴叹,吓的姜鹏脸色暗青。

    吴莱压根没有理会四仰八叉的姜鹏,直接将女子的身子摆正,比较绅士的扒开女子脸上那层浓密的秀发,被那张熟悉的面颊所惊呆,下一秒感觉身体都有些僵硬。

    不是别人,正是许茹芸!

    “给我滚出去,别妨碍你大爷办事儿,滚出去!”

    姜鹏扶着沙发,有几分踉跄的站起来,指尖直指吴莱,怒骂道。

    当吴莱再次回过头时,姜鹏脑海中有些错乱,现在面前的陌生人刚进来和现在判若两人,前面给人一种放荡不羁的感觉,现在,他看到吴莱那双死泉般的目光有些战栗。

    仿佛面前站的是一头来自地狱的恶魔一般,已经张开那充满獠牙的血齿,而自己更像是一个待宰的羔羊。

    “你究竟是什么人?”姜鹏此时有些服软的说道。

    从吴莱身上感觉到一股莫名的恐惧。

    看到干瞪自己不言的吴莱,姜鹏更加慌乱无比。

    “我是这里的负责人,你要是敢动我,红花会一定不会放过你,我是红花会姜储云的儿子,你…”

    姜鹏看到那双目光就有几分慌乱,喉咙仿佛被沙子充满,那种干哑,让他说话都带有几分颤音。

    “哦?”

    吴莱的一声哦没把姜鹏吓个半死,纵然他姜鹏猎艳无数,遇到这种情况同样不再少数,但是他感觉到面前这吴莱恐怖无比。

    吴莱随手抓起一张椅子,轻描淡写的抓在手中,犹如玩具一样,愣是把姜鹏看的满脸惊愕,错乱。

    “我不知道她是你的女朋友,我可以赔偿钱!”姜鹏双手盖在头上,说话都有些错乱,急促道。

    “多少!”吴莱冷笑道。

    “一百万…”

    吴莱手中的椅子重新高举。

    “二百万,三百万,四百万…”姜鹏口口哀求道。

    试问一个女子的清白能用价钱来衡量么,除了那些用身体做交易的女人,这时吴莱手中的椅子已经落下。

    不偏不倚,正中姜鹏大腿周边,同时内测也受到不少撞击,姜鹏如狼似虎的哀嚎声回荡在整个二楼,就在姜鹏和吴莱拍拖之时,他已经按下包厢内的警报。

    刺耳的警报声回荡在整个酒吧内,同时一楼那些保镖以一种张狂的速度涌向二楼,整个酒吧中的迪曲戛然而止。

    “马上封门,姜公子在上面遇到突发情况,快!”

    “各单位注意,姜公子按动警报,马上通知猎鹰堂主,快!”

    “猎鹰堂成员,马上保护姜公子!”

    …

    警报在响起的一瞬间酒吧陷入一种死寂的状态中。

    将近二十号西装大汉把守在酒吧门口,同时那明晃晃的刀刃紧握手中,见到如此阵势,那些寻花问柳的酒客彻底慌了,在一声喝令下几乎所有人抱头下蹲,周志军同样不例外。

    与此同时二楼以被人围的水泄不通!

    “竟然在我面前玩花招,不错,你玩的很成功!”

    吴莱冲姜鹏冷笑道。

    这时姜鹏强忍着心中的愤怒,脸上泛出得意之色。

    “老子是红花会猎鹰堂主姜储云的儿子,在海宁老子怕过谁?现在门口都是猎鹰堂的好手,你受死吧!”

    姜鹏趾高气扬的怒喝道。

    在姜鹏的眼中,只要有足够的人在场,他姜鹏永远都是一劳永逸,根本没有把吴莱放在眼中,但他不知道自己所面对的是什么人!

    吴莱上肩扛起许茹芸,脸上出现一抹冷笑的神色。

    好像再说不知死活的东西。

    “给老子把那个小娘们放下,老子可以废你双臂让你活着离开!”姜鹏这时有几分癫狂的怒声道!

    听到如此无理的话吴莱还管他什么红花不红花会的,一脚将椅子上的蹬腿踢下,如一柄刀刃紧握手中。

    还在震惊的姜鹏已成了吴莱手中的人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