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80需要你怀孕

80需要你怀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临近傍晚。

    …

    夜幕暗沉,在那几点微光的点缀下多了几分亮意。

    办公室的吴莱很快工作牌一收,冲苏梦允做一笔心的手势,随即拔腿就开溜,因为下班时间到了,吴莱实在是不想在这个冰窖中待着了,太难受!

    大步流星的冲出大堂门口,一辆红色法拉利跑车无死角的停靠在吴莱面前,失之毫厘的差点碾在吴莱脚上。

    吓的吴莱冷不丁的后退几步。

    法拉利的车窗缓缓降下,一张熟悉的面孔出现在吴莱的视线中,正是今天早上请他吃包子的周颖。

    吴莱看到开法拉利的周颖有些错愕,警察也能开的起跑车?

    “上车!”周颖冲吴莱带有丝丝怒意的厉声道。

    面色尴尬的吴莱很快上车,伴随着阵阵发动机的轰鸣声消失在海天大堂门口,门口的部分工作人员彻底惊呆了,上次是奥迪车队,这次竟然是法拉利。

    亮瞎海天大堂的工作人员,在他们眼中吴莱就是个传奇。

    …

    “你要带我去什么地方,不会让我陪你跑路吧!”

    车中的吴莱一脸天真的问道,很简单,一个警察怎么能开起这种豪车,根本不可能好不好,打死他也不相信。

    周颖听到吴莱这句话心中阵阵恶寒,这家伙简直就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简直无语。

    滴滴滴…

    疯狂的按动喇叭,周颖就像一头小母牛。

    这时法拉利的车速已经飙到一百五十左右,有种即将起飞的感觉,吴莱目光落在周颖脸上,能够感觉到她双眼中所弥漫的怒火,吴莱内心是崩溃的,我没招惹你吧!

    “那个周警官,咱们有话好好说行不行,不要这样折磨自己,你一个不小心咱们就一车两命呢!”

    吴莱带有几分安慰的说道。

    周颖斜暼吴莱一眼,冷笑道:“看来我哥对你的赞誉太过了,竟然还怕飙车,就这点儿胆子还是退伍军人?”

    这是对吴莱赤果果的瞧不起呐。

    瞬间吴莱心中有些不乐意,心想我可是疯狂的老司机呐。

    “继续飙,我吴大助理要是怂一下,就跟你姓。”

    索性吴莱摆出一副浑然不在意的样子。

    看到吴莱那随意的表情周颖心中更加有些愤怒,干脆再次提速,整个法拉利仿佛已经和狂风融合。

    “凭什么我就破不了案,为什么,为什么……”

    周颖小手死死抓着方向盘,面带愤怒的嘶吼道。

    很快眼角中闪出几抹泪花。

    与此同时吴莱面色有些惊愕,他没有想到周颖竟然因为案子都落泪了,这得是有多敬业才会如此心痛。

    “把车停下,咱们共同商讨一下案件的情行。”吴莱眉头紧皱,面色有几分凝重的轻声叹息道。

    吴莱本身的部门和警察根本就不再同一个系统,但是有一点毋庸置疑,两者本质相同,其次就是警察一定比不上吴莱,吴莱在华夏那是兵王中至高神的存在,是五大军区都要敬仰的人物。

    嗤…

    法拉利转瞬之间停靠在路旁,这时周颖眼角上的泪花已散去。

    同时吴莱看到笑面如花的周颖有种上当的感觉。

    给吴莱一种错觉就是之前周颖表现的愤怒都是在引自己上勾,心中忍不住把自己又骂了个千万遍!

    “说吧,我应该用什么方法才能抓到这个大混蛋。”周颖这时义愤填膺的呐喊道,有些不伦不类。

    吴莱内心有些崩溃,我什么都不知道怎么策划?

    “把案件的详细情况给我。”吴莱伸手凝重道。

    啪嗒!

    周颖从座椅左侧将那牛皮纸拿出来送到吴莱手中。

    当牛皮纸袋出现的那一瞬间吴莱更加感觉自己上了这周小妞的当。

    “这是那次案件的卷宗,详细情况都在这里!”周颖神色有些黯然的轻叹道,这个案子耗费他很多心血。

    吴莱很快对案情有个大质的了解,就是一个专对怪胎九月的女人动手,而且手段基本相同,就是那种强迫发生关系,最后导致被害者流/产。

    看到上面取证的照片让吴莱心中都有些愤怒,这特么哪里是人,分明就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大混蛋。

    从搜集的证据来看罪犯只对孕妇动手,其次作案时间大多都选择晚九点后动手,那正是散步之后回家的时间,作案总共三起,几乎罪犯无一次失手。

    吴莱很快就确定罪犯在行动之前一定是早有预谋的。

    其次就是怀胎九月的孕妇。

    最重要的一个线索就是这三个孕妇都是从广场返回家时而遇害,很快吴莱脸上露出一抹阴冷的笑容。

    “周警官想不想抓到这个大魔头?”吴莱轻挑的问道。

    听到这句话周颖差点从座椅上跳起来,她夜夜做梦,无时不刻都在想破案的事情,既然有机会她一定会抓住,面色有几分激动的看着吴莱。

    “想!”周颖斩钉截铁的说道。

    “既然这样周警官那你必须要怀孕,其次就是一定要打扮的妖娆点儿,最重要的是要去跳广场舞。”

    吴莱若有所思的说道。

    “我怎么怀孕?”周颖面带疑问,有几分诧异的问道。

    “怀孕还不简单,只要你愿意,吴大助理让你分分钟怀孕,我可是老司机。”这时吴莱一脸色眯眯打量着周颖。

    啪!

    一巴掌狠狠甩打在吴莱磐石般的后背上,掌心弥漫着一股钻心之痛。

    “滚!”周颖没给吴莱好脸色的怒声骂道。

    吴莱被骂的狗血喷头有些怀疑人生,忍不住啐了一口周颖,心想我这是对案件的分析好不好,你有病呐!

    “我的意思是让你假装一个怪胎九月的孕妇,并且在晚上八点前一定要出现在广场上,就这么简单!”

    吴莱冲周颖挤眉弄眼的说道,调戏的味道十足。

    随后又补充的说道:“打扮一定要非常的妖娆滴。”

    看到吴莱那惊世骇俗的表情周颖心中就阵阵恶寒。

    “你确定我这样做能抓到那个大混蛋?”周颖凝重道。

    “不确定,但是最起码应该有机会吧,就像你当初给我设套一样,你只需要故技重施就可以啦!”吴莱轻靠在背椅上,神色很平淡,轻叹几声道。

    死马当活马医的周颖在没有怀疑吴莱,因为她知道吴莱的身份不简单,能够让自己那个不服天不服地的哥哥所折服,必然有一定的过人之处,索性就准备采用吴莱的方法。

    “周警官你这辆车不会是今天为了演戏而借的吧!”

    吴莱有几分鬼声鬼气的说道。

    周颖心中有些抓狂,没有想到吴莱竟然这样评价自己,有些小伤心,竟然这样说自己,自己就是耍点儿小聪明而已。

    “车是我哥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至于你口中的跑路纯粹就是滑稽之谈。”周颖一句话打断吴莱所有的思绪。

    “原来不是跑路,你可吓死我了,既然这样送我回家。”吴莱躺在车上很是大条的说道,有几分洋洋洒洒。

    周颖有些无语,心想你这种男人活该找不到女朋友,竟然没有一丁点儿的绅士风度,活该打光棍。

    很快周颖发动法拉利,一道流动的红光消失在马路上。

    …

    吴莱被周颖开车送到贫民窟周围就踢下车,下车的理由很简单,就是和一头大色狼待在一块儿感觉很不爽。

    无言的吴莱心中啐了几口,分明就是没有利用价值了好不好,想想心中都有些小愤怒,跺着脚走向贫民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