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立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论是红星还是青蛇帮成员,都面带惶恐之色陷入沉思,一个大活人竟然被面前的年轻人三言两语之间打到生活不能自理,连喊救命的机会都没有!

    …

    这时吴莱抓起死狗般的魏明直接扔在李红星的面前。

    吴莱那双炯目盯着李红星头皮发麻,对李红星来说更多的是羞愧,上次和吴莱告别后他一阕不振,最后想明白准备重新混时,没想到被青蛇帮的魏明给阴了,差点将红星最后一支有生力量葬送在他手中。

    如果不是吴莱的凭空出现,李红星等人恐怕都完蛋了。

    “现在这个叫魏明的就在你脚下,怎么处理你自己说。”吴莱目光略沉,带有几分毒辣,冷声道!

    青蛇帮将近五十号人马没有一个敢上前向吴莱动手,在他们的眼中吴莱就像传说中的死神一般,靠近他就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所有人心有余悸的后退几步。

    刚才吴莱以一块板砖干废魏明实属震慑了全场。

    恍惚的李红星从地上捡起一把带血的开山,双手有些颤抖,同时那如狼似虎的目光迸射而出,落在瑟瑟发抖的魏明身上,如果一刀下去,必然结果了这个魏明。

    砍人他从来不含糊,但是让一个大活人彻底消失在海宁他李红星还是有些做不到,手中的刀微颤着。

    “李红星你听着,今天晚上不是你死就是他活,不幸是我的出现救了你,而他就是活该自己倒霉。”

    吴莱目光微凝,面如寒铁,带有几分冰冷的玩味道。

    听到吴莱这句话李红星脸色变的更加惶恐不安!

    难道杀人在他眼中就是家常便饭不成?

    脑海中有那么一瞬间闪出这样一个让人骇俗的信息。

    青蛇帮所有成员都屏气凝神的盯着李红星。

    这时李红星转身看到自己带的那十多号兄弟身上哪个没有六七处刀伤,几乎满脸都是那刚刚凝固的血痂。

    踉跄的移动几步,回头二话不说一刀送入魏明的心窝中,李红星这样做的原因很简单,他不想让自己的兄弟活在蒙羞的状态中,其次就是红星不能灭。

    唰…

    一道寒光冷艳艳的在空中画出一道半圆弧状。

    锋芒直指青蛇帮所有小弟。

    “你们今天给我李红星听着,魏明已死,青蛇帮已经完了,想要活着离开的给你们两条路,第一条加入红星,第二从此以后不再上道,否则见一次砍一次。”

    李红星面容有些拧巴,身体有些踉跄,如狼似虎的吼道。

    青蛇帮所有小弟面面相觑,之前身上那股煞气消失的无影无踪,同时被李红星刚才表现出的气场所折服。

    青蛇帮所有成员跟着魏明在贫民窟几条街上为非作歹,欺男霸女这种令人发指的事情如同家常便饭,现如今魏明被除,他们就算今天活着离开这里,明天照样会是仇家满街追着砍!

    同时吴莱带有几分玩味的看着李红星,心想这家伙还挺上道,不错!

    “给你们一分钟的时间考虑,不愿意跟我李红星的扔刀离开,愿意给我李红星三分薄面的,以后大家就是生死兄弟。”李红星这时一副义薄云天的样子喝道!

    青蛇帮所有成员都陷入沉思中。

    面对李红星抛出的橄榄枝所有人心中都有些异动,毕竟李红星当年就是贫民窟出了名号的人物,虽说是小人物,但是比起魏明直甩他将近十几条街。

    现如今魏明已死,青蛇帮已经是树倒胡松散。

    “俗话说成王败寇,既然你李红星赢了,我愿意跟你,还望星哥对我不要有成见。”这时一个五大三粗的壮汉提刀进入红星阵营一方。

    李红星这时长舒一口气,仿佛悬挂在心中的石头落地。

    有了第一个开头,接二连三的青蛇帮成员加入红星,只有少数几人实在是不想过这种打打杀杀的生活,他们冲李红星做了十万个保证后才离开死寂的胡同。

    吴莱在李红星肩头上轻轻的拍了几下,带有几分关切。

    “吴爷,你是我李红星的救命恩人,李红星无以为报,只能替你上刀山下火海。”李红星脸色突然拧巴,声颤的冲吴莱大声吼道。

    吴莱笑呵呵的看着李红星点点头。

    “你不要这样说,或许哪一天我还要求你办事呢?”

    顺手轻拍几下李红星的肩膀,带有几分洒脱的说道。

    同时李红星一干人等看着吴莱的背影内心复杂无比。

    叮咚!

    这时李红星手机的信息栏中出现一则来自吴莱的信息,面色激动的李红星颤颤巍巍的点开那信息图标:

    李红星你听着,红星要想发展起来必须拥有强大的根基,我感觉这贫民窟的根基就不错,除去天阳会这只老虎,剩下的那些小帮派对红星来说都不是威胁,只要把这些小帮派全部纳入红星,必然天阳会也不敢轻举妄动。

    就拿当时和红星比肩的帮派出手,鹰帮,曹帮来开刀,记住一定要做到循序渐进,切不可就像对付青蛇帮一样造成树大招风的局面…

    当李红星看完吴莱编辑的短信后面色有几分抽搐,他能够感觉到吴莱这其中包含的大局观,他看完吴莱编辑的短信后就明白,这是要让他红星崛起!

    这时吴莱的身影已经消失在那灰烟缭绕的寂夜中。

    与此同时吴莱的神色有些凝重,因为他知道贫民窟的势力错中复杂,大大小小不知名的帮派不下上百个,明争暗斗不再少数,只要将这些分股的势力拿下,到时候红星实力上升的不是一两个台阶。

    吴莱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两手准备把天阳会在海宁彻底扳倒,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苏梦允的安全!

    …

    回到家中以接近深夜,吴莱面色有几分凝重,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将近有二十个字符的号码,遗憾的是电话中回出的声音都是不再服务区域内,差点没把吴莱气死。

    咣!

    那最新版的水果叉被吴莱重重的甩打在茶几上。

    整个人一副泼妇骂街的样子,他没有想到自己的区域号已经被锁定,就是因为伪娘莫名其妙的一个电话。

    心中把伪娘骂的狗血喷头。

    心想一定要把你伪娘扔到那些黑女人的手中,好好把这个混蛋给折磨一番。

    安静下来的吴莱很快就开始制定对付天阳会的计划,因为他知道毒蛇的死已经触碰到临界点的边缘,必须要有一个详细的计划才能够保证苏梦允的安全

    至于他自己,就让狂风暴雨来的更加的猛烈些吧!

    谁让自己天生就是为战斗而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