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72两年前的数据

72两年前的数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到总裁办公司吴莱就开始翻看海天集团的发展史,邻座苏梦允看到吴莱那认真工作的模样都有些诧异,难道这家伙是回光返照,还是太阳西边升起,东边落下?

    …

    吴莱提着牛皮包就风尘仆仆的离开总裁办公室。

    看着吴莱那孤傲的背影,苏梦允竟然有种迷惘的感觉。

    很快吴莱来到九楼人事部。

    因为和王芳已经熟悉到那种滚床单,他没有客气直接推门而入,与此同时王芳正在窗边修剪着插花,吴莱的突然到访让王芳心中同样有几分小激动。

    她很快放下手中的剪子,笑意十足的看着风尘仆仆的吴莱。

    “诶呦,什么风把日里万机的吴助理给吹过来了。”王芳右手拖着下巴,面带微笑,带有几分调侃道。

    看到熟透的王芳,吴莱也并没有客气,直接坐到王芳的脸前,呲牙咧嘴,笑呵呵的说道:“我知道美女独守空房有些小空虚,所以我就不远万里过来喽!”

    听到吴莱牛头不对马嘴的回答王芳掩面轻笑,看到王芳那亭亭晃动的身子差点让吴莱有种犯罪的冲动。

    “芳姐你能不能不诱惑我,小心做出让你悔恨终身的事情!”吴莱那贪婪的目光在王芳的胸前游动,挑逗道。

    出于对吴莱的了解,王芳浑然没有在意这种过分的挑逗,而是突然张开双臂,一副任君采取的模样,愣是把吴莱的看的牙痒痒,她要不是苏梦允的员工,早就把她推倒了!

    还能由得她在这里得瑟?

    看到吴莱憋的头红脖子粗的样子,王芳也没有继续放肆下去,变脸就如同翻书一样看着吴莱,一把推开近在咫尺的吴莱!

    “说吧,来我这里究竟是什么事情!”很快王芳绷着脸说道,大写的认真。

    “芳姐我想看看海天集团两年前的人事任用详情。”

    这时吴莱呲牙咧嘴的说道。

    瞬间王芳的脸色哗变,集团的人事任用清单绝对带有保密成分,出于对职业道德的尊重,她王芳不能越过这条红线,否则会成为全国人力资源的耻辱。

    脸色突变的王芳,着实把吴莱都吓了一跳。

    难道姨妈巾来的这么突然不成?

    “这件事情我不能答应你,我必须为所有人的信息条款做到保密,恐怕不能答应吴助理的请求,还望见谅。”

    王芳绷着脸,脸上没有一丝一毫的表情,宛如面瘫。

    同样吴莱被王芳的认真彻底给雷到了。

    “芳姐我就看一眼,我是什么人你还不知道,我会给人家泄密么?我发誓我要泄密,如花夜夜睡我!”

    吴莱一副信誓旦旦的样子,发出所有男人认为的最狠的毒誓,王芳一脸惊讶的看着吴莱。其实她王芳并不是不相信吴莱,是所谓的职业道德在她心中作祟。

    两人就在原地僵持了有五六分钟。

    “芳姐,你要是不给我看别怪我动粗,我的手段你是知道的!”话锋瞬间以斗转星移的速度变化。

    同时王芳脸上闪过一抹惊讶,想到之前吴莱的仗义相助,很快王芳心中的职业道德被打败,毫不犹豫的点开人事任命的资料库中,随后背对着吴莱。

    顿时吴莱乐的合不拢嘴,因为王芳站的位置有些微妙,致使吴莱进去的时候不得不在王芳的臀部上轻拍,一股软绵绵的质感弥漫在吴莱的手掌心中。

    愣是把王芳拍的面红耳赤,宛如那含羞草一般!

    吴莱没有时间来回味其中的感觉,很快翻出两年前海天集团财务部的详细情况,总经理是一个叫张龙云的中年人,副总叫李兰山,但是现在这两人早就离开海天集团。

    吴莱面色有几分凝重,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找到张龙云和李兰山,只要他们两人闭嘴,海天一定不会陷入债务危机的风险,此时王芳有些错愕的看着吴莱!

    用女人的第六感,她清楚的感觉到吴莱心中有事情。

    没等王芳问话吴莱就离开人事部,回到总裁办公室。

    …

    “苏总,我想知道张龙云和李兰山的情况,希望你能够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吴莱一派认真道。

    苏梦允微有些惊讶的看着吴莱,她同样没有想到吴莱会这么快找到这两人的名字,对于吴莱的办事效率更多了几分认可。

    “这两人是当年海天聘请的财务顾问,主抓海天的财务管理,两人对财务这方面的理解能称的上是鬼才,海天当时的庙门小,根本容不下两位大才!”

    苏梦允说道这里面色有几分惋惜,对人才的惋惜,轻叹道。

    吴莱心中一乐,心想不错的确是大才,竟然能够制造出五十亿的漏洞还有瞒过税务局的法眼可以称之为鬼才了。

    “他们离开海天集团后出了无音讯,好像凭空消失在海宁一样,最后是王副总的出现才解决当时海天的财务问题!”

    说道这里苏梦允面露神往之色,对两位才人的离开更多的是惋惜。

    她不知道一旦这两人杀一个回马枪,马上海天就会重新面临债务危机,很有可能被一夜之间踢出五百强的大集团,这些问题都是现在吴莱所担心的!

    虽然苏梦允知道数据漏洞的问题,但在她的认识里既然已经过去,那一定会随时间而沉封,但在吴莱的眼中这毫无疑问就是一场早有预谋的阴谋。

    吴莱并没有让苏梦允继续说下去,因为他想要知道的东西已经全部知道,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赶紧找到这两人。

    否则海天很有可能陷入一场自导自演的债务危机中。

    看到高度认真的吴莱,苏梦允心中除了惊讶,隐约能够感受到事态的严重性,因为平时的吴莱不是这般认真的模样。

    …

    离开海天集团已经接近黄昏,走在那橘炽灯影稀疏的街头神色有几分凝重,难道老毛驴知道海天集团的处境才会把自己弄回来?

    想要查到两年前的人物对当年的吴莱来说就是动动手指头,但是现在他在海宁想查两年前的人恐怕有些困难,如果没有一张大的关系网,很难查到这两人。

    为什么会在海天集蒸蒸日上的时候离开,实在是有些匪夷所思。

    当他翻出齐胜天的手机号时脸色突变,他实在是不想和道上的那些人在打交道,因为他感觉到自己趟的这条浑水越来越浓,很是果断的合上手机。

    同一时间他感觉背后有一双眼睛正盯着他,面色微扬,随后加快离开的脚步,身后那突兀的身影开始对吴莱穷追不舍,他浑然不知道吴莱可是跟踪的老祖宗。

    很快吴莱就以一种诡异的方式出现在黑影的身后,带有几分戏谑的眼神看着正在东张西望的黑影。

    随后吴莱再次出现在黑影的视线中,黑影那些微小的动作透漏出丝丝喜悦,殊不知他已经被吴莱牵着鼻子走,吴莱就像遛狗一样带着黑影在胡同中穿插着。

    穷追不舍的黑影同样给人一种吃定吴莱的感觉,继续和吴莱在各大胡同中角逐,只要吴莱愿意,他连吴莱一根毛都见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