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50踢馆天阳会

50踢馆天阳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晨。

    吴莱拖着疲惫的身子刚刚出门就被将近十几个黑衣大汉包围,包围的很彻底,可以说把吴莱四面八方团团围住,根本不给他跑路的机会,突如其来的阵势对吴莱都有些措手不及。

    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吴莱面前!

    正是四大金刚之首,虎刀。

    面对如此阵势吴莱不怒,反而脸上泛出一抹浅笑。

    “吴先生,昨天既然已经答应天阳会,突然上门深感抱歉。”虎刀面色恭敬的说道,躬身来表示歉意。

    突兀的虎刀对吴莱并没有造成影响,一个赫赫有名的帮会势力想找自己的居所还不是手到擒来,更何况已经有了探路的人,想必这些人更加轻车熟路。

    吴莱二话没说只身上车。

    看到吴莱潇洒至极的态度让虎刀面色有些惊愕。

    吴莱不是天阳会第一个敌人,他是第一个如此胆大包天的敌人。

    四辆车井井有序的离开贫民窟,这一切发生的很平静。

    …

    天阳会总部位于海宁郊区。

    地方很挑剔,可以说既有美丽的风景,又有良好的空气。将近五十多米的山丘在松林的包围下就像一颗大粽子。天阳会总部就在这座小山丘上,外界称为半山别墅。

    经过几个小时奔驰,赫赫有名的半山别墅出现在吴莱的眼中。

    很快车开入那两扇铁门,院内有很独特的景色。花坛紧促,松林层层,还有那人造假山无不透漏着一股幽静之意,在那五步一岗的守卫点缀下多几分肃意。

    车很快停靠在半山别墅门口!

    吴莱很随意的走到门口,刚到就被门口守卫拦下,对吴莱进行全方位搜身,高抬双臂的吴莱脸上泛出一抹森然之意,只不过并没有阻止他们继续搜身。

    身旁虎刀一副深表歉意的样子,在吴莱看来多半是装的!

    …

    走进那富丽堂皇的大厅进入吴莱眼中有密密麻麻的人。

    引起他注意的就是那副山水画下的中年人,面相生辉,骨子透漏着一股无形的领袖之气,在那眼镜的点缀下有几分学者的味道,就好像一位大学教授。

    天阳会老大,李天阳。

    他一侧站立的是四大金刚四人,另外一侧站立着几个陌生的人,其中的红玫瑰出现让吴莱想到这四位的地位,就是天阳会四大堂主。

    红玫瑰那双明眸喷火般瞪着吴莱,就是那个混蛋让自己吃了一肚子萝卜丝,这就是她红玫瑰的耻辱。

    撑着拐杖的李星耀喷火般的目光紧紧盯着吴莱。

    “坐!”

    李天阳很绅士的伸手请吴莱入坐。

    “李老大说过,只要我吴莱来了天阳会,我和天阳会之间的恩怨就一笔勾销,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吴莱靠在沙发旁随意的说道。

    看到吴莱对李天阳的轻挑,天阳会八位领导级别的人物目光均很低沉,他吴莱是第一个敢这样对李天阳说话的人。

    “没错,但是在这个许诺上是有一个条件的!”

    李天阳笑呵呵的说道。

    “让我替你们把龙门那个小公主送到天阳会是不是!”

    吴莱不动声色的说道。

    “和聪明人说话就是不费力气,不知道吴先生会怎么做?”

    李天阳带有几分质问的语气说道,有些威胁的味道。

    这时吴莱笑呵呵的走向李天阳,同时四大金刚挡在李天阳的身旁,吴莱向他递出一被清茶,李天阳笑而不语的接茶,吴莱只身坐在李天阳的斜对面。

    “如果是李老大愿意得罪哪一方,一个是神秘的大帮派,另一个是新生的大帮派,你给我一个解释。”

    呡一口清茶缓缓说道。

    吴莱的态度让天阳会众人很是不满!

    “这么说吴先生要和天阳会为敌了?”李天阳脸上的表情突然凝固,带有几分肃意打量着吴莱。

    “我不会和天阳会为敌,至于金莎那件事情我深感抱歉,不知道你们帮会之间的恩怨,在这里向李老大说声抱歉!”

    丢下这句话吴莱正准备离开。

    门口突然被十几个西装大汉包围,堵住吴莱的退路。

    突然吴莱脸上泛出一抹弧度。

    “那个姓吴的你不要太狂了,这里是天阳会由不得你!”

    毒蛇突然火气十足的吼道。

    瞬间整个大厅里面充满了一种无形的火药味。

    “毒蛇退下,吴先生的实力李某很佩服,不知你愿不愿意加入天阳会,我们共谋大计,座享海宁!”

    李天阳神色有些激动的说道。

    对于李天阳的手段就是威胁不成就转收买,这是吴莱当年惯用的手段,对于吴莱这个耍手段的祖宗来说根本不会为之所动。

    “李老大,谢谢你的抬爱,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小职员,至于你说的宏伟蓝图吴莱想都不敢想,就这样!”

    吴莱态度很坚决的说道。

    他态度的强硬让李天阳心中更加窝火,可以说已到达那种爆发的边缘,出于礼仪没有爆发而已,选择平复。

    整个大厅里面弥漫着一股浓烈的火药味,大战一触即发。

    一个年轻人急匆匆的冲入大厅,众目睽睽之下跑到李天阳面前嘀咕几句,同时李天阳脸上的表情更加多了几分凝重。

    “哈哈,李老大你的人怎么这么狂妄,竟然在我红花会的地盘上耀武扬威,我得找你这个大哥好好谈谈!”

    熟悉的声音冲撞入吴莱的脑海中,面色微微有些惊讶。

    正是方若华。

    这时方若华带着将近二十多号龙行虎步的中年人在没有李天阳的邀请下进入大厅,可以说矛头直指李天阳。

    氛围突变。

    方若华根本没有在意大厅中的吴莱。

    “李老大我们的事情然后再谈,看来你今天还有事情,小弟先行告退。”

    吴莱笑呵呵的说道。

    对于吴莱的话方若华没有丝毫异样,那双明眸一直瞪着李天阳,同样李天阳用那张久经沙场的脸应对方若华。

    “李大哥,你的人竟然在我的地盘上拨弄是非,你说他们是诚心想打破我们两会之间的和平么,还是从中有人在搅局?”

    说道这里那张笑面如花的脸上泛出一抹阴冷!

    大厅里面的氛围突然变的有些凝重。

    与此同时吴莱感觉自己在场有些多余,随即谢过李天阳的好意然后只身离开大堂,吴莱的离开毫无疑问打的是李天阳的脸。

    看到离开的吴莱,一脸凝重的方若华神情稍缓。

    “大妹子突然到访我天阳会,究竟是因为什么事情!”

    突然,李天阳目光变的有几分毒辣。

    方若华装作一副很平静,说道:“我红花会的地盘有人踢馆,让我方若华很没有面子,不知道李大哥会怎么做?”

    “海宁现在只有红花会和天阳会这两大帮派,至于龙门那已经是曾经的辉煌,既然有第三方势力出现,我们双方应该达成共识,将这势力扼杀在摇篮中!”

    李天阳横眉倒竖,凝重道。

    “谢谢李大哥指点迷津,方若华代红花会所有兄弟们谢谢老大哥,不过有一点,老大哥你能不能不让你的人来骚扰我的地盘了!”

    方若华笑的很是灿烂。

    而李天阳脸上的表情很微妙,并没有急于回答。

    “龙门在我眼中依然是把刀,我派人骚扰你的地盘只不过是想告诉你,每天过的不要太安逸了!”

    李天阳以一种长辈的口吻带有几分郑重的说道。

    “谢谢老大哥的好意,若华一定不会忘记的。”

    叮铃铃…

    方若华私人电话突然爆响,同时两道柳眉突然倒竖,根本没有理会李天阳,直接带人离开半山别墅。

    对于方若华来说,和李天阳是同级别的人物,两者谁都没有能力阻挡对方离开的脚步,除非两个帮会之间演变成敌人。

    突然出现的方若华在李天阳心中备感怀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