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18谁说我不懂

18谁说我不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到集团已接近下午两点。

    吴大助理躺在椅子上呼呼大睡,时而发出阵阵闷雷般的呼噜声,身躯软的就像骨头都被卸了一样。

    苏梦允刚进入办公室就看到如此壮观的一幕,那敏感的部位赫然突起一个小帐篷,同时看到吴莱的舌头在嘴唇附近游走,还时不时发出啧吧啧吧的声音。

    傻子都知道这家伙在想什么。

    愣是把苏梦允看的面红耳赤,身为名动一方的女总裁怎么可能忍受这种无言的侮辱,更何况苏梦允是那么心高气傲,看到吴莱此时的模样心中就有一股无言的怒火。

    咣…

    手中的文件夹瞬间贴在吴莱那张刀鞘般的面颊上。

    火辣辣的疼痛覆盖吴莱全脸。

    正在春游的吴莱刚准备向那神秘的地方进军,就被一股强大的外力拉回,身子一滑就呆坐在地上。

    两眼瞪的发直。

    忽然抬头看到居高临下的苏梦允,无名的火气瞬间暴涨。

    因为苏梦允让吴莱损失了一次和梦姑娘甜蜜蜜的机会。

    “你有病啊,你知不知道我差点和梦姑娘就洞房花烛夜,你赔…”吴莱红口白牙带有几分怒意的说道。

    梦姑娘是什么鬼,苏梦允有些呆滞!

    难道是自己?

    想到这里苏梦允火气更加有些翻滚,这货竟然在梦中对自己做那种无耻下流的事情,气的苏梦允直跺脚。

    “你知不知道刚才对我损失有多大,你知不知道梦姑娘会伤心的,你知不知道此时的我有多不性福!”

    一脸悲伤的吴莱说道!

    咣!

    苏梦允跺着恨天高没有多言。

    “一会儿有个会,带上所有的文件马上会议室集合!”

    冷声道!

    听到开会吴莱都有些懵逼,我不是个专业打扫卫生的保洁阿姨么,怎么今天也能参加高端会议,难道是苏铁妞发现我的才华横溢,还是被我英俊潇洒的帅气吸引?

    看到吴莱盯自己那直勾勾的眼神苏梦允就脑海中就涌出阵阵怒火。

    ……

    海天集团高层会议室。

    整个海天集团上层领导全部入坐,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那股无言的高贵气质如潮水般散发在整个会议室内。

    咔嚓…

    吴莱手持文件夹推门而入。

    齐刷刷十二道火辣辣的目光紧紧盯着面前其貌不扬的吴莱。

    依然是背心和大裤衩,简直就是一个水果摊的小贩。

    虽然吴莱的名字在海天传的沸沸扬扬,但是这些正儿八的高层根本没有见过吴莱,同时苏梦允也没有对外公布吴莱是自己的助理,会议十二位高层没有一个认识他的。

    “喂,那个送水工谁让你进来的,没看到这是会议室么?”左首一个耀耀生辉的中年人冷不丁的喝道。

    “就是,赶紧出去,这种会议室是你这种人能够进来的?简直滑天下之大稽呐!”寸头中年人双手环抱,略有些得意。

    吴莱一脸懵逼的看着十二位高层。

    “大家好,我是总裁刚刚应聘的助理,吴莱!”

    听到吴莱的名字众人那轻视的目光收敛几分。

    众人还是看不上这个其貌不扬的家伙。

    “我看你不像是总裁助理,到是很像一个无赖。”梳着背头的中年人轻呡一口绿茶笑呵呵的说道。

    “老王,你这个很像的词用的有些抽象,分明就是一个无赖么,在坐的各位相信他是总裁助理么?”尊荣华贵的妇女带有几分鄙夷的说道。

    哗啦…

    会议室的门被推开,所有尊敬的目光落在苏梦允的身上,目送着她坐到总裁位置上,至于吴莱站的就像标本一样。

    “介绍一下,这位就是吴助理,和各位打个招呼吧!”

    冷冰冰的冲吴莱说道。

    眉开眼笑的吴莱缓缓走到刚才那个梳着背头的中年人旁边,伸手道:“我是苏总亲自应聘过来的助理,隔壁老王你是不是再说苏总的视力有问题呐!”

    王鼎盛一脸懵逼。

    随后吴莱又一个华丽的转身来到那个光鲜亮丽的妇女旁,低声道:“比无赖更可耻的事情就是对穷人的嘲讽,很明显身为海天高层领导的陈姐你做到了。”

    陈丽听完这句话面色红也不是,白也不是,尴尬无比。

    看到吴莱这种打招呼的方式苏梦允有些等不急,双眉紧促,说道:“好了,会议开始吧,吴助理做会议详细记录。”

    吴莱笑眯眯的点点头。

    之前的王鼎盛一脸豪气的站起来说道:“海天集团的服务业如日中天,这个季度比上个季度同比增加百分之二十,海宁四大五百强集团最数海天增长的基数大!”

    苏梦允严肃的点点头。

    “苏总,我觉得我们应该拿下和鸿新集团的合作项目,鸿新是制造业型的大企业,在给物流运输上所要的需求量很大,在海宁恐怕找不出第二家能和海天媲美的集团。”一旁的陈丽脸色凝重的说道。

    听到鸿新集团苏梦允小脑袋就有种发涨的疼痛感。

    自己三番两次拒绝古瑞龙的求婚,恐怕早就结下梁子。

    “之前鸿新集团的公关任务都是王芳在抓,恐怕只有她对鸿新集团的情况了解,今天她身体不适就提前回家了,等作出详细的分析在定夺和鸿新集团的合作计划。”

    苏梦允若有所思的说道。

    众人齐刷刷的点点头,接下来的一幕有些滑稽。

    王鼎盛面色凝重的说道:“苏总,您在用人上是不是应该慎重考虑,别引狼入室把自己给害惨了。”

    吴莱用屁眼都能想到说的是自己。

    这句话一出整个会议室就像一百度的开水,沸腾而起。

    “我认为王总说的不错,海天的名誉最重要,如果什么阿猫阿狗都能进入集团,恐怕对那些老人有些不公平。”

    “我觉得人事任用方面苏总应该重新定夺,切不可上了别人的当。”

    “曾经有一个集团的老总就是用了一个小人最后让那个小人把整个集团弄的乌烟瘴气,导致破产。”

    ……

    听到这些话苏梦允的面色微冷,很明显矛头直指吴莱。还有一点就是这些上层领导竟然通过吴莱来对自己进行语言上的讥讽,面色愈发有些铁青。

    咣…

    听不下去的吴莱文件夹一甩,环视着人模狗样的领导。

    “哔哔哔,让你们来开会你们竟然在这里瞎哔哔,真把自己当乌鸦了,叫叫叫个没完!”吴莱脖子歪,流里流气的说道。

    苏梦允心中暗暗的把吴莱骂了一顿。

    “我现在才明白什么叫上梁不正下梁歪,有你们这种领导怎么管下属,是不是都用有色眼睛看人?”

    瞬间会议室的氛围变的有些凝重。

    唰…

    液晶显示屏在吴莱的操控下很快出现一连串数据,有四大集团的增长比,还有四大集团之间的各种数据,无论是怎么看,海天永远在三个集团的前面。

    紧接着两个季度的数据表都被吴莱给翻出来,上面的数据一模一样,分明就没有太大的变动,增长的百分之二十分明就是子虚乌有。

    “从宏观经济学的角度来说海天集团并没有如日中天,而是遇到一个瓶颈,两个季度刚好说明这个问题。”

    唰…

    屏幕上的数据再次刷新。

    上面更新的都是每个季度新出现的服务业公司和集团,相比之下每个季度都有多出百分之二十的数据,也就是说服务业之间并不是水火相容,而是竞争无比激烈。

    “各位睁眼瞎还需要我把所有的事情说明白么!”

    吴莱斜靠在墙角抖着腿说道。

    在场的所有人一脸吃瘪的表情,他们都没有想到这么一个其貌不扬的人竟然三下五除二把海天集团的现状说的这么通透。

    苏梦允两眼瞪的如铃铛,吴莱又一次刷新苏梦允对他的认知。

    “沃?滋基硕德曾经说过一句话,如果一个集团把之前辉煌的成绩搬到人前,就说明这个集团在走下坡路!”

    吴莱一副学者风范的说道。

    徒留海天一群自以为是的上层领导在发呆。

    所有脸上均有一种火辣辣的感觉,这巴掌甩的一声不吭。

    “马上把这一季度的数据整理出来放到我办公室,散会!”

    苏梦允冷冰冰的说道,让吴莱一通说辞,感觉自己脸上都无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