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3诱饵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燕京郊区,一座废弃的化功厂,破旧不堪,锈迹斑斑,还弥漫着刺鼻的恶臭,霉气更是熏天,就像臭胡同。

    数十道黑影穿梭在锈迹斑斑的铁架间,跃动的身影给人一种忙碌感……

    “大哥,这里真的可以吗?”头戴面罩的黑衣人发声,铿锵之余森冷无比,沙哑中更显的怪戾。

    身形宽大的黑衣人驻足,向四处望了一圈,“这里可是一座人为的陷阱,只要我们布置好了,一定能将他困死,这么多年的恩怨是时候洗刷了!”

    “大哥,真有把握吗?”一旁的黑衣人有些许怀疑。

    黑影大汉没有多言!

    …

    虎鲨!

    雇佣兵界的龙头小队,执行任务从没有出现过败迹,但是自从遇到血狼后,他们执行任务处处受制,尽管好几次差点将血狼扼杀,可惜最后还是让血狼逃了。

    此次他们向西方世界借势,准备向血狼采取行动。对于雇佣兵界来说,血狼不灭,他们寝食难安。

    且他们的雇主是西方的德理家族,势必要将血狼扼杀……因为血狼在西方世界名声太盛,阻碍了很多势力发展。

    这一次虎鲨行动,代表了西方的意志。

    “一组那边情况怎么样了?”黑影壮汉沉声道。

    “她们一直没有走出过双子塔,我们也没有机会下手,可惜陷阱已经布置好,就差那块儿诱饵了!”

    …

    虎鲨想劫持苏梦允和上官嫣然威胁吴莱,想法美好,可是现实却是残酷的,她们寸步没有离开双子塔。

    泳池袭击事件后,整个双子塔如铜墙铁壁一般,哪怕是虫鸟都无迹可寻,那场袭击事件让军界大佬上官青云愤怒无比,因为炸弹差点儿夺走他明珠的生命。

    怎么可能不怒?消息传出后,上官青云就将特卫派入了双子塔,远远的从外面相望,都能看到荷枪实弹的特卫。

    还有一个原因,双子塔是华夏的金融中心,也是一个蕴含生命力的机构,自然不能出现任何差池。

    “无论如何,计划不能止步!”黑影大汉凝声,“红星那边搜查力度又已加大,我们必须马上行动!”

    “大哥,我们并没有诱饵,连谈判的条件都没有!”

    “虎鲨不会输!”

    …

    黑影大汉就是虎鲨的建造着,曾是美利坚国超级特战队的队员,因犯了错误被踢出特战队,走上一条雇佣兵道路,残杀了无数同国特战队员,人称狱鲨。

    来自地狱的鲨鱼,凶名赫赫!

    虎鲨已掌握吴莱全部资料,命令成员散播苏梦允被绑的消息,意在引诱吴莱。

    …

    云间谷。

    苏梦允和上官嫣然被绑的消息传入几人耳中,都惊骇不已,大战刚结束,神经再次紧绷,消息来的太突然。

    就连吴莱也没有想到,这些人为了达到目的是不择手段,连妇孺都不放过,心已沉到谷底,他生平最恨别人拿女人和孩子威胁他。

    口袋和尚轻叹一声,“难道这些人还不愿意放手?”

    他指的是江湖人。

    “有可能这一次的敌人不是江湖人!”吴莱的直觉告诉他,江湖人畏惧功法,即便有心思也不会在这么短的时间行动。

    极有可能,是他得罪的某个势力。

    “你的意思是这些人是血狼得罪的?”司徒若楠说道。

    血狼代表着西方。

    吴莱目光阴翳,点头道,“有可能,但是不能确定!”

    司徒若楠见识过沙国各大势力,自然明白其中的建制,只不过服务的对象不同,要论拳脚功夫,那些人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在江湖人面前土鸡瓦狗都不如。

    “那怎么办?”司徒若楠凝声,眉头紧皱着,因为敌人未知,不知有什么手段,他们必须提高警惕。

    吴莱陷入沉思,过了好久才拨打林虎的手机,几十次打过去,无人接听,就连苏梦允和上官嫣然的也是如此。

    一瞬间,他掉入冰窖。

    难道真的出事儿了?

    当下吴莱站不住了,面带愤怒,他所担心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西方势力无法控制他,却向他身边的人出手,虽然手段不耻,但也是效果最明显的一种。

    唰!

    吴莱驾驭轻功而行,几乎在瞬息间冲出云间谷,司徒若楠紧随其后,口袋和尚也是如此,卢二想跟随却追不上……谁也没有想到吴莱会这么冲动。

    “口袋,传言从哪来?”吴莱面沉似水,渡着一层隐怒。

    “云间谷位于燕京郊区,应该是从郊区传出的!”

    …

    三人驾驭轻功而行,穿梭在林间。

    倘若让普通人看到这一幕,一定会惊到膛目结舌。

    在半空中竟能如履平地。

    他们顺着消息进军,很快锁定了几个可疑的地方。

    东郊的破仓库,南郊的化工厂……因为这些厂子破损十多年,早已是物是人非,成了鸟不拉屎的地方,藏几个形迹可疑的人犹如天助,根本难已发现端倪。

    “咱们就从郊区开始……”吴莱声冷道,他实在是太愤怒了。

    司徒若楠微怔,因为苏梦允出事,吴莱已然失去了理智,“吴莱,我们现在不能盲目搜索,这样太耗时了,还有一点,我们还没有确定她们是不是真的被绑!”

    吴莱可管不了那么多,“不管真与假,都要找!”

    口袋和尚轻叹,“若楠小姐说的不错,我们这样做太盲目了,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既然他们放出这个消息,就一定还会放出,他们的敌人不是她们两人,而是你……”

    一句话提醒了吴莱,整个西方世界都视血狼为敌人,自然不会轻易向她们出手,相比之下吴莱才是重中之重。

    “既然已经来到郊区,我们等他们再次放出消息……”口袋和尚思索着,要想确定准确的位置,只能如此。

    “还会吗?”

    “一定会,他们的敌人是你,并不是那两位美女!”

    …

    三人止步在燕京郊区,等待传言。

    正如口袋和尚所猜测,消息再次出现在了郊区。

    消息是从郊区华夏人口中传出。

    口袋和尚抓了三人,统一的说词,有人雇佣他们放出消息,一条消息一百美刀,到了现在,吴莱冷静下来。

    敌人一定是冲着他来的。

    …

    “有趣!”吴莱嘴角微扬,脸上覆上一层寒霜。

    口袋和尚叹道,“古人自有诱敌之策,不过如此!”

    吴莱是军人,自然知道口袋和尚说的什么意思。

    他只是有些疑问,究竟是谁又向他出手了!是华夏的江湖人,还是西方的三大势力,或者是德理家族……

    在吴莱心中,最大的可能就是西方世界,吴莱和血狼是同一个人触动了他们神经,极有可能是西方的势力。

    西方势力不会和你一对一的单挑,他们只会以枪火覆盖的方式进行对战,正所谓英雄有可能没有用武之地。

    枪这种武器必不可少,吴莱陷入沉思,感觉问题有些棘手——这让他突然想到了鹰六,用二十四块钢板挡住了火箭筒炮弹,这绝对是一种逆天的手段。

    当然并不是所有炮弹内力都能挡住。

    “口袋,你说内力强还是军器强?”吴莱思索着。

    口袋和尚微愣,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叹道,“每一个人的造诣不同,手段也不同,有些人运用内力的手段强悍至极,有些人只能发出蕴含气息的攻击……”

    吴莱点了点头,说实话,他可不敢运用内力去挡火器,那纯粹是没事儿找刺激,自寻死路!倘若内力不是那么强悍,樱都怎么可能出现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血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