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9堂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吴莱所在的车队已驶入郊区,前脚刚进入郊区,后脚就已停下,他想知道,究竟是些什么人在跟踪他们!

    很快,路虎车队迎头赶上,他们并没有遮掩的意思,直接将吴莱等人的车队包围,就好像是冲他们来的。

    停车!

    将近四十多名西装大汉从车上冲下,提着黝黑的手枪,给人一种张牙舞爪的感觉,吴莱等人的车队已被围的水泄不通,就连吴莱都没想到,这些人竟有枪。

    华夏是一个禁枪的国度,然而这些人却是荷枪实弹。

    车中!

    红玫瑰已从座椅旁抽出一把管刀,车中的血影成员均是如此,刚准备下车对敌,被吴莱摇头阻止。

    “先别动手!”吴莱的声音很淡,有几分随意。

    红玫瑰将管刀收起,带领血影成员下车!

    这时一个抓耳挠腮的中年人出现,浓眉大眼,满脸粗胡,手中转着一把手枪,给人一种吊儿郎当,轻挑感,同时那股狂气仿佛是与生俱来的,牛气哄哄。

    当中年人看到红玫瑰那张无暇的面孔时,双眼放着精光,女人他玩儿过不少,像红玫瑰这种妩媚动人,有气质的女人还真没玩儿过,邪恶的心思已起。

    咚!

    中年人枪把砸在越野车的前脸上,砸出金属碰撞声。

    同时越野车的铁皮上出现拳头大小的凹痕。

    明显,中年人在红玫瑰面前立威!

    “你们是什么人?”中年人摆正身子,狂气十足。

    红玫瑰冷眼道,“商人,你们又是什么人,为什么尾随?”

    中年人眯眼道,“你管老子是什么人,你根本不配知道我的名字,我怀疑你们是某个帮派势力!”

    显然,中年人话里有话。

    “你想说什么?”红玫瑰的声音已冷到极致,杀意盎然。

    “让我看一看你身上有没有危险物品!”说罢,中年人提着手枪,走向红玫瑰,准备对她进行搜身。

    他手中的枪,意在威慑。

    血影成员一排已将红玫瑰护在身后,均是双眼如刀。

    还没有人敢这样对他们大姐。

    面前这个中年人,毫无疑问,是第一个!

    “滚开——”中年人举起手枪,冲一名血影成员喝声,顺手拉扯了几下血影成员,无果,他根本撼动不了血影成员分毫。

    咔嚓!

    中年人退后两步,将手枪上膛,一副叼炸天的样子。

    “再不滚,老子杀了你们,杀了也是白杀!”中年人狂喝道。

    “你是什么人?”红玫瑰漠声道,同时杀心已起,要不是吴莱有过命令,她可能会一招将这个不知死活的家伙抹掉。

    “我是你男人,你难道忘了?”中年人秉性暴露。

    这一刻,红玫瑰彻底变成冰雕。

    “小妞,我们老大看上你是你这辈子修来的福分,跟了我们大哥,好酒好肉的伺候你,还有男人哦!”

    “别给脸不要脸,我们大哥可是红星的人,只要你跟了他,从此以后在燕京都能横着走,哪怕是高官见了都要低头!”

    “赶紧滚出来,别逼兄弟们进去拉你,到时激怒我们大哥,你可没有好果子吃。”

    …

    周围的西装大汉开始附喝。

    中年人一脸自豪,看着红玫瑰说道,“只要你跟了大爷我,从此以后我让你在燕京平步青云怎么样?”

    红玫瑰穿过血影成员,现在她已知道这些人的身份,红星成员。

    当初因为四大帮被破除,红星成了华夏最大的帮派势力,可以说是名誉世界,这个帮派崛起宛如神话故事。

    “你们是红星的人?”红玫瑰依然是那副冷冰冰的样子。

    中年人向前凑近几分,眯眼道,“只要你跟了我,我让你做燕京最牛叉的女人,前提是你得把我伺候好!”

    哦?

    美眸闪过一丝凛厉,突然间出手,五指以一种张狂的速度禁锢在中年人的脖颈上,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头已被按在越野车的前脸上,猪头般的大脸被挤的变形。

    哗啦!

    所有成员齐刷刷的举枪,怒瞪着红玫瑰,竟有人不知死活的向他们大哥出手,放眼华夏,又有几个人敢向红星出手?

    “放了我大哥,他可是红星的堂主,别自找苦吃!”

    “这里是华夏,红星有一千种方式将你们置于死地,最好不要做傻事,小妞,你不要太得寸进尺了!”

    …

    红玫瑰无视他们的叫嚣。

    手掌用力挤压着中年人的脑袋,圆脸变成了方脸。

    “放手!”中年人气虚道,哪里还有之前的狂气?

    “你不是让我陪你么?我今天就好好陪你,让你欲仙欲死!”中年人触到了红玫瑰的逆鳞,竟敢调戏她。

    中年人感觉自己整张脸都快塌陷了,直到那股痛楚弥漫心头时,他才感觉到了恐惧,那是来自死亡的威胁。

    “你……你们究竟是什么人?我是红星的堂主!”

    堂主在红玫瑰眼中真不算什么,哪怕是红星的分帮帮主她都敢杀,更何况是一个小小的堂主,如杀鸡仔似的。

    吴莱下车,血影成员给他让出一条道,他那张面孔宛如铁板,中年人看到吴莱这张面孔时,心中开始错乱,因为红星的精神领袖就是吴莱,那头血狼。

    这一刻,他是真的慌了!

    “马上放了我们大哥,否则今天乱枪打死你们!”

    “我给你们三秒的时间,放人!”

    …

    “别吵……”中年人气虚道,艰难的冲身后成员挥手。

    成员不解,不知他们大哥这是何意!

    “小人有眼不识泰山,不知狼爷大驾华夏……疼……疼疼……”

    红玫瑰没让他继续说下去,因为如果继续说下去,很有可能将吴莱的身份暴露在华夏,她知道,堂主能接触到血狼这一秘辛。

    中年人被一按,便不再多言,这时吴莱将他从红玫瑰手中拉出,替他整理发型,又替他整理领口,说不出的和气。

    “为什么要跟踪我们!”吴莱声音虽然淡,但弥漫着一股威严。

    中年人心惊胆战的说道,“天哥命令我们排查燕京各大残余势力,我看到一行车队,就派人跟了上来!”

    中年人说的句句都是实话,当他看到红玫瑰那倾世的容颜后,改变了主意,那就是不管他们是不是道上势力,都要将她夺过来,像她这种女子少之又少。

    “天哥?”

    “齐胜天大哥!”

    …

    吴莱点了点头,原来是齐胜天的人,他已明白中年人在红星的地位,起码在齐胜天面前算一号人物。

    吴莱又替中年人整理了一番领口,冲他说道,“你的父母红星会养,我想你知道这是因为什么!”

    中年人软绵绵的坐倒在地上,如同踩在了海绵上,他的态度简直是滑铁卢,就连所带的帮派成员都不解。

    这个年轻人究竟是谁,怎么会有让他们大哥低头的威势?

    中年人深知红星的规矩,他艰难的起身,冲四周的帮派成员喝了一声,“从现在开始,你们不在是红星成员,倘若泄露一点儿有关红星的秘密,必然万劫不复!”

    嘭!

    中年人说完这句话,一颗子弹已从他脑门穿过。

    自杀!

    所有成员震撼不断,究竟是什么人,一句话,让他们大哥自杀。

    “把枪留下,将你们的大哥掩埋后,自行散去!”吴莱漠声道。

    …

    一行人还沉浸在震撼中,回过神来时,吴莱等人已驱车离开,不知所踪,他们按照吴莱的指示,把中年人埋葬后,直接离开燕京,归入大海般的华夏。

    红星死了一个堂主并没有激起太大波澜,因为红星是华夏第一帮,堂主已不下千人,即便被杀,也会被误认为是某个势力暗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