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758再回华夏

758再回华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这时吴莱和司徒若楠已逃回史密斯安排的庄园。

    他们前脚刚进门,后脚司徒若楠就口吐鲜血,整个人就像霜打的茄子,奄奄一息,花容是彻底失去了血色,柳叶般的薄唇出现裂痕,就像冻裂的干冰。

    这一幕着实把吴莱惊了一跳,稳定心神便替司徒若楠疗伤,双掌还没开始渡内力,司徒若楠又已口吐鲜血。

    现在司徒若楠连那股淡泊的内力都无法吸收,对于她来说,吴莱现在所施展的内力,已成为威压!

    他替司徒若楠把脉,心惊不已,司徒若楠经脉俱损,如果经脉是水渠的话,那现在已是破烂不堪,根本无法贮存内力,同时别人渡给她的内力也无法吸收,会变成一种力量在她体内横冲直撞,搅乱五脏。

    吴莱不敢耽搁,因为他不敢想象耽搁下去的后果,药门二十四针他已用运而出,二十四根银针就像跳动的小人,给人一种忍俊感,在司徒若楠身上各大穴位游走着。

    他想替司徒若楠重铸经脉,然而一番行针下来,根本无法做到修复经脉,除非有玉果辅助,不然再精妙的针法都无济于事,运转再多次也是白费力气。

    吴莱将自己额上的冷汗擦掉,看着面前这个花季少女,她让自己有气有笑,处处维护着自己,难道就这样把她丢下?

    过实话吴莱起了恻隐之心,倘若他把司徒若楠丢在这里自生自灭真是猪狗不如,他思索着将银针退去。

    同时司徒若楠睁眼,那双大眼睛已没了之前的灵动,多了一层黯然,仿佛一个获得希望又失去希望的人。

    “吴……吴莱,我是不是快死了?”司徒若楠艰难的起身,声颤道。

    “你只是受了点儿伤,还不至死!”吴莱心口不一的说着,眉头略皱,脸上已没了之前的轻挑,很认真。

    “你……你撒谎!”司徒若楠白如雪一般的嘴唇扬起,“我伤有多重自己心里清楚,我只是不想死在这里!”

    这句话仿佛一根尖刺,狠刺在吴莱心间。

    到底救不救,全在他一念之间,他此时犹豫了。

    “若楠!”

    …

    司徒若楠那两瓣柳叶般的嘴唇叠在吴莱唇间,四目相对,对视着,吴莱清楚的看到司徒若楠眸中闪烁着泪花,两道泪痕将那张雪白的面孔分割,时间仿佛定格在这一瞬间。

    吴莱石化在原地,一时不知应该如何是好,他和司徒若楠之间有哭有笑也有闹,一直无法确认两人之间的关系,现在司徒若楠用行动告诉他,她喜欢他。

    司徒若楠小脑袋如同灌铅一般,缓缓的垂落在吴莱肩头,现在的她非常虚弱,能和吴莱说几句话都是在挣扎。

    吴莱也不再犹豫,在司徒若楠耳畔轻声道,“若楠你坚持住,我一定会让你康复,相信我!”

    银针再次落在司徒若楠穴位上,一遍又一遍的行走着,他在替司徒若楠压制流逝的内力,同时稳定伤势。

    只有回华夏,才能救人!

    三个小时后,司徒若楠睁开了眼睛,还是那样楚楚动人,现在的她就好像是一滩烂泥,没有丁点儿力气。

    吴莱安慰了她几句后便开始联系红玫瑰,回华夏必须让血影保驾护航,否则他一人根本忙不过来。

    …

    新阳初生,红玫瑰出现在了庄园内,当她看到受伤的司徒若楠时心惊不已,司徒若楠的实力她见过,能伤她的人恐怕是寥寥无几,怎么现在会有生命危险?

    “狼头,这……”红玫瑰心惊不已,诧异的看着吴莱。

    吴莱长叹一声,“一言难尽,马上安排我们回华夏。”

    …

    红玫瑰微愣,“狼头,您在华夏现在还是黑人,真要回去?要不要我联系苏小姐,她们有正规通道!”

    吴莱摇头道,“我现在还不想打扰她,就用血狼的途径,无论如何,都要以最快的速度,最好是今天动身。”

    红玫瑰看了一眼面色霜白的司徒若楠,点头道,“明白了,狼头!”

    …

    晚间,在红玫瑰的安排下,吴莱和司徒若楠登上一班沙国飞华夏的飞机,一切都是那么悄无声息。

    吴莱在江湖世家漂了将近七八个月,但是对他来说,如同漂了七八年,经历的事情太多,一个不慎就可能万劫不复,躺在飞机上的他是思绪万千呐。

    至于司徒若楠,脸上没有丝毫波澜,她对华夏这片土地是既熟悉又陌生,当初她无比憧憬回到华夏的方式,现如今却是带着一身伤回华夏,眸间暗淡无光。

    吴莱知道司徒若楠为什么会失落,因为之前他从司徒规口中得知司徒若楠的父亲死于樱都那场大战,她从小习武就是为了给自己父亲报仇,杀尽华夏三十六门的江湖人,谁曾老天和他们都开了一个小玩笑。

    竟是以这种方式重归华夏,就连吴莱自己也没有想到,他所期盼的归程,竟是以这种方式,想到周志军和李二牛,面色就有些难看,因为他的离开,两人生死未卜。

    …

    经过七八小时的飞行,飞机最终在燕京这座名誉中外的城市降落,对于吴莱来说,这绝对是一片热土。

    他在红玫瑰等人的簇拥下走出机场,重回华夏。

    街上行人依旧是络绎不绝,车水马轮,川流不息……

    红玫瑰冲吴莱恭敬道,“狼头,一切都已安排好。”

    吴莱看着脚下的故土感叹道,“竟是以这种方式重归,我们什么都不需要,把我们送到云间谷就好!”

    红玫瑰微怔,“狼头,你难道不去看一看苏小姐吗?”

    …

    说实话,吴莱还挺想苏梦允的,但是现在当务之急是替司徒若楠疗伤,一刻都耽误不得,他果断的摇头。

    红玫瑰见吴莱如此决然,不再多言。

    因为不管如何,血狼和血影都不会干涉他的决定。

    “这就是华夏?”司徒若楠打量着四处,发出感叹。

    红玫瑰冲司徒若楠微笑,指着成片的高楼大厦说道,“这就是名誉中外的燕都,华夏的首都,燕京!”

    司徒若楠点了点头,便不再多言。

    燕京是个古老的城市,也是江湖世家的发源地。

    …

    一行人再没有多言,上了红玫瑰提前安排的车队,疾行在燕京大道上,因为燕京是一座国际性的大都市,每天疾行在大路上的车队不在少数,他们并没有引起注意。

    当他们快要驶出燕京城区时,后方出现路虎车队,接近十多辆,给人一种气势汹汹感,路虎车队可谓是凭空出现。

    “怎么会有人跟踪?”司徒若楠惊叫一声,有些不解。

    这时红玫瑰和吴莱的目光才落在了后视镜上,果不其然,数十辆路虎紧随着他们,就好像十多头野兽在奔驰。

    “怎么回事儿!”吴莱漠声道,他没有想到自己刚回华夏,就已被人跟踪,心中说实话,非常不爽。

    红玫瑰眉头紧皱,她也有些不解,这些人出现的实在是太突然了,“狼头,你回华夏的消息绝对没有走漏,血影已封锁一切,我现在就将这些不知死活的家伙清除掉!”

    吴莱自然知道血影的实力,挥手道,“或许是无心,进入郊区后停车,问个究竟就行,没必要动手!”

    他刚回华夏,还不想生事,因为西方世界各大势力都盯着燕京,在他们那些势力眼中,吴莱一定还藏身在华夏,想要挖出,就必须循序渐进,下套……

    吴莱把苏丙天骂了个通透,死了还不安生,让全世界和他为敌,就因为他丢出的财富实在是太诱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