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756超级高手

756超级高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云卫倒地,一道身影浮空而出,宛如放大版的蝙蝠,黑袍在内力的鼓动下如同一张飞毯,包裹的身躯略显干廋,但是双目如电似茫,让人战栗不已。

    褶皱的面容如同沟壑一般,白眉轻飘在面颊两侧,嘴唇厚实,分三瓣,一脸阴翳,显然是个老怪物。

    沙沙!

    又一道身影出现,是个秃瓢,眼睛小到拇指大,左右脸上挂着蜈蚣般的刀疤,挪动着瓮粗的身躯出现。

    看到这个胖老人时,吴莱下巴惊掉一地,难道刚才三道身影有他?不可能吧,这人怎么可能驾驭出轻功呢?

    很快,一位披头散发的老人出现,他和司徒哲有几分相似,但是他是个跛脚,走路都是一拐一拐的。

    这是什么人?

    成了吴莱和司徒若楠心中最大的疑问。

    接下来的一幕差点儿让吴莱一头撞死,太惊悚了。

    那两名正在替三角眼老人疗伤的老人起身,和三个形象怪异的老人打招呼,面带恭色,温声如水。

    司徒若楠看着三个怪人想到了些什么,嘀咕道,“难道他们是第二脉的三大怪人?他们不是死了吗?”

    吴莱听到了司徒若楠的嘀咕声,心颤不已,今天算他倒霉,遇到超级高手了,在超级高手面前他恐怕走不了一招,这就是江湖世界中的差距,十年一鸿沟,二十年一天堑……

    逃!

    现在的境况对他们来说,已是绝境,云卫已陨。

    光靠吴莱一人,根本无法撼动面前的这六个老不死,之前那三个老人都够他喝一壶了,竟又出现三个老怪。

    这是分分钟要命的节奏。

    他们没给吴莱反应的时间,就已把吴莱和司徒若楠包围,三个老怪打量着吴莱,再看看司徒若楠。

    光头老怪指着司徒若楠问道,“你就是司徒云的孙女儿?长的到是不错,就是从小锋芒太盛了!”

    司徒若楠向吴莱紧靠,因为在场只有吴莱一人向着她,并且她听说过老怪的凶名,不敢和光头老怪对话。

    吴莱也不知这光头老怪的秉性,选择装聋作哑。

    “若楠小姐,见了前辈难道不打声招呼吗?”三角眼老人声音非常柔和,给人一种慈意十足的感觉。

    吴莱听到这句话就把三角眼老人骂了个千疮百孔。

    这明摆着是要将死他们两人。

    光头老人眼睛一眯,就像面瘫,“若楠陪爷爷说说话!”

    “为老不尊!”吴莱怒啐一声,护着司徒若楠后退,生怕这个光头老怪发出神魔一般的攻击,因为在此之前,他已见识过这三老怪的手段,超然般的存在。

    “你怎么和前辈说话呢?”司徒长风义正言辞,怒瞪着吴莱。

    光头老怪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司徒长风,笑道,“还是我们第二脉的族人有气胆,比你们第一脉强多了!”

    听到这脸不红不白的自夸,吴莱感觉也是没谁了,索性闭嘴不再搭理他们,装聋作哑,看着几个老不死。

    三角眼老人长舒一口气,伤势已稳定,“三位,这个小子身上有一部可吸人内力的功法,务必小心。”

    吸人内力?

    三位老怪均是冷眼如刀,一副要把吴莱看个玲珑剔透的架势,同时吴莱还感觉到了一股杀意,愈演愈烈。

    “难道是传说中的玄经?”

    “不可能,玄经早已失传,或许是类似玄经的功法!”

    “让他拿出来瞧一瞧不就行了?”

    …

    三位老怪就地交谈,完全没把吴莱和司徒若楠当回事儿!因为在他们三人眼中,吴莱二人已是案板鱼肉。

    跛脚老人目光阴冷无比,“把功法拿出来,快!”

    吴莱听到这种命令人的口吻就已火冒三丈,放眼世界,有几个人敢命令血狼?吴莱并不感冒,冷眼旁观。

    “你找死!”跛脚老人明显是个暴脾气,已怒气腾腾的冲向吴莱,但是被光头老怪拦下,他笑眯眯的看着吴莱,“只要你把功法交出来,或者说出来,我们就放你离开!”

    …

    吴莱又不是三岁孩子,被他们一哄一个准,他没有好气的说道,“你当我吴莱缺脑啊?真是个傻叉!”

    “吴莱,态度放端点儿!”司徒长风暴怒一声,“和你对话的是老前辈,他老人家混迹江湖的时候你还没出生呢!”

    “呦呦呦——”吴莱啧吧着,冷笑道,“两耳不闻狗吠声,在我眼中,他就是个老不死,迟早和黄土搅在一块儿。”

    司徒长风被吴莱喝的是咬牙切齿,一副要把吴莱生吞的架势,第二脉的接班人竟三番两次的被侮辱。

    能不气吗?

    “说的好!”粗犷的声音突然响彻在夜空中,宛如闷雷,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来者必然是超级高手。

    一个身穿西装的中年人信步而来,给人一种气势汹汹感。

    中年人横眉怒目,棱角分明,最给人触目惊心的是他那壮如牛一般的躯干,宛如正在行走的磨盘一般。

    “义叔叔!”司徒若楠惊呼,满面愁容转化出喜色。

    中年人面无波澜,冲司徒若楠点头。

    司徒义,云卫负责人!

    三位老怪看着突到的司徒义,像是在看死人一般。

    “你是何人?”光头老怪目光炙冷,犹如冷箭。

    “云卫负责人!”

    司徒义看着光头老怪,一字一句,争锋味十足!

    “就是那几个小虾米教头吗?”光头老怪漠声道。

    司徒义心中微惊,面前这三个异人难道是三老怪?

    “正是在下,前辈!”司徒义面无任何波动,点头。

    跛脚老人冷笑道,“司徒云这是怎么了,什么阿猫阿狗都能当司徒家的总教头?看来第一脉大势已去。”

    司徒义听到这句话双眼已眯如刀茫一般,杀意显露,跛脚老人同样感觉到了司徒义身上的杀气,满面漠然。

    “不服就动手啊!”跛脚老人说罢,已做好动手的准备,但又被光头老怪阻挡,谁也不知道他们究竟在搞什么鬼。

    司徒义轻喝一声,四周的树梢上已出现将近五十多道身影,这些全部都是云卫中顶尖的存在,大多已接近九十年内力,行走在江湖中,那也是一批超强的存在。

    看到这一幕,吴莱有些哑然,难道司徒家比慕容家强的不止一点儿半点儿?光一个云卫就有这么多高手?

    不愧是江湖世家,吴莱有些侥幸,幸亏之前没对司徒若楠做什么,否则今天恐怕有二十条命也不够用。

    “顶尖云卫?”那个沉寂半天的老怪开口,宛如恶魔痛吟一般。

    司徒义淡声道,“没有顶尖,只有不断变强!”

    “好大的魄力!”蝙蝠造型般的老怪开口,威胁味十足。

    沙沙!

    丛林中突然起风了,一阵微风过后,又出现一道身影,同样是一位老人,手中撑着木拐,上面拴着个破葫芦,造型给人一种突兀感,缓步向人群走来。

    司徒义见到老人后面色恭敬的点头,随后便冲周围的云卫挥手示意,给老人腾出一条道,老人出现,全场死寂。

    吴莱从现场情形来看,这位老人应该是第一脉的人,否则那六位老人不会突然面色凝固如铁,显然这位老人在司徒家的地位很特殊,出场镇住所有人。

    “皆为同族,何故?”老人面如古井,无波无澜。

    寂!

    无人答话,夜空下徒留蚊虫奏乐声。

    包括三位恃重的老怪,都没有开口和老人对答。

    全场都是司徒家的高手,只有吴莱一个外人,他漫不经心的说道,“为了所谓的名和利呗,权和势呗……”

    第二脉几位高手均是横眉怒目,怒瞪着吴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