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压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司徒蛮气的整张脸孔都已扭曲成一团,堂堂的司徒家家主,竟然被一个不知的小混混挑衅,能不气吗?

    “给我杀!”司徒蛮双拳紧握,咬牙切齿的吼道。

    …

    身后上百道黑影争先恐后的出击。

    这一幕把司徒若楠都狠惊了一下,这货有这么招仇恨吗?

    事实并非吴莱招仇恨,而是吴莱不经意间挑战了上位者的权威,一个不知名的小辈挑战上位者,下场可想而知,他必须接下来自上位者的全部怒火。

    吴莱这里成了战场中心,一人独挑接近上百人。

    场面惊心动魄。

    几位大人物都已为吴莱会害怕,谁曾想吴莱在战圈中是迎刃有余,就像那海阔任意游动的游鱼,哪里有分毫惧意?

    就连对战焦灼不分的司徒规和司徒哲都停下了战斗。

    驻足而望!

    吴莱双眼眯如刀锋,暴怒一声,龙象虎鲸拳已掠空而出,他并没有直接动用玄经,因为有两个老东西正盯着他,他可不想将玄经暴露在两个老油条面前。

    龙象虎鲸拳的攻势时而如滔天的海浪,时而如气势如虹的大山……总之龙象虎鲸拳的攻击刚猛无比。

    咚!

    一拳轰出,就有黑影倒地,倒地就意味着退出战圈。

    司徒哲的老脸上生出一抹阴光,冲司徒规说道,“没有想到老儿你还请的外援,看来我小看你了!”

    司徒规心中有几分惶意,他没有想到吴莱身上竟拥有这样的实力,简直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太神勇了。

    “我说过,你司徒哲没有半点儿机会!”司徒规心口不一的说道。

    …

    两位老人的谈话不欢而止!

    这时吴莱在战圈中宛如战神附体一般,强悍呐。

    每当黑衣人准备发起进攻时,吴莱就驭出逍遥步躲避,在人群中,只能看到一道黑影在极速掠过,再加上吴莱并不是那老实人,在配合一套龙象虎鲸拳,就有部分黑影只能含恨痛咽,个个叫苦不迭。

    “兄弟们,千万不要让这个小子运出轻功,一定要压着他。”

    “从十面进行围攻!”

    “包饺子!”

    …

    吴莱的狡猾激起了众怒,顷刻间密密麻麻的弯刀向他掠去,一副要将他吞噬的架势,然而吴莱身如滑鱼,每次都在刀刃的空隙中求生,次次都是如此。

    “这还是人吗?”

    “能不能封锁他的攻路,把他逼到甲板边缘处!”

    “小心他的偷袭!”

    …

    随着呼声高涨,司徒蛮的老脸上生出一层绿意。

    他万没有想到一个无名之辈,竟能在上百位高手的围追堵截下迎刃有余的接招,并且发出强有力的攻击。

    从现场的局势来看,司徒长风的气势已被吴莱压盖。

    一个正常的江湖人,怎么可能在百人的围攻下迎刃有余?

    吴莱双臂翻转,龙六招已破空而出。

    龙象虎鲸拳每一招都蕴含着无比强大的力量,他的攻击永远让人猝不及防,凡是挨拳到肉拳的黑衣人,几乎无法再发起强有力的进攻,因为由龙象虎鲸拳发出的内力已入体。

    场面真是惊心动魄,他就像是无法无天的战神!

    司徒若楠美眸尽显惊色,他真的只是一个普通人吗?

    精妙的步伐,气势恢宏的拳法……一幕幕震撼着司徒家众多高手,尤其是司徒家第二脉的司徒哲,老脸上泛出阴翳无比的面容,对吴莱杀心已起。

    “按现场情形来看,你们这次没有一丁点儿的机会。”司徒规心情大好,笑眯眯的看着司徒哲,略有几分得意。

    “一个不确定的因素能翻起什么大浪来?别忘了,司徒蛮还没有出手!”司徒哲面带冷笑的看着司徒规。

    司徒规心中微惊,一副他好像忽略了什么的样子。

    正如司徒哲所言,司徒蛮还没有出手。

    司徒哲那双阴目落在了司徒规身上,冷声道,“你觉得虾米能翻起大风大浪吗?未免也太自不量力了!”

    司徒规并没有逞口舌之快,因为现场的局势太过诡异。

    …

    吴莱越战越勇。

    司徒蛮肃冷的看着场间,双拳握出嘎巴的脆响声。

    司徒家的高手竟被一个不知名的小子逼到手忙脚乱的地步,这如果要是传出去,丢的不是司徒家的脸?

    “脓包!”吴莱还不忘加把火,赤果果的嘲讽。

    “小子你放什么狗屁?你不要太狂了,小心夭折。”

    “老子就不信砍不了你这个小王八蛋,兄弟们,继续包抄进攻。”

    “兄弟们,用内力压他!”

    …

    人群中不知谁吼了一嗓子,百到黑影已爆发出狂涌般的内力,面对上百人的内力,恐怕任何一个江湖人都不敢硬接,然而吴莱却用一双肉掌生接上百股不同的内力。

    “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东西,真把自己当超级高手了?兄弟们,用内力给我碾压他。”

    “出全力!”

    …

    司徒蛮脸上闪出一抹得意之色,“看你如何接下这上百道内力。”

    远在另一条大船上的两位老人眼中尽显异色,尤其是司徒规,心中思绪不断,这个小子未免也太糊涂了吧?怎么能用一人之力接那上百人的内力,这……

    司徒哲满是皱痕的面庞上也闪过一抹异色,紧接着露出让人难以揣测的冷笑,“司徒规,这就是你的砝码?”

    意在嘲讽!

    即便像他们这种超级高手,都不敢接上百人同时释放的内力,更别说一个只有八十年内力的高手。

    司徒规面露凝色,悠悠的叹了一口气,陷入沉思。

    这时上百道内力已把吴莱压的半跪在地,一人之力再强如何能撼动百人之力?他双臂高高托举在半空中,青筋爆起,豆大的汗珠从面颊上滚落而下。

    现在的吴莱就像是被压垮的骆驼。

    哪里还有之前的神气?

    司徒蛮已登上甲板,向吴莱身后缓缓走去。

    司徒规老脸上生出一抹冷凝,“难道你们要做小人?”

    司徒哲眯眼道,“即便我们不做小人,他也无法善终这上百道内力,你要明白,他这是蛇吞象!”

    司徒规冷眼道,“让司徒蛮退下,给他一个机会。”

    …

    司徒哲二话没说,冲远处的司徒蛮示意,司徒蛮看到手势后,便停立在一旁,面带嘲意的看着吴莱。

    在他眼中,吴莱就是垂死挣扎。

    上百位黑衣人爆发出的内力越来越磅礴,仿佛要把吴莱吞噬一般,当吴莱有那种山头压身的感觉时,他才开始运转玄经,大圆满境界的玄经运转起来。

    上百道内力在发生改变,之前那刚猛的威势已变的柔和些许,吴莱半跪的身躯没有发生改变,依然跪着,然而体内已发生质变,吸收的内力越来越多。

    直到上百位黑衣人感觉到内力流失时,他们才认清势态的严重性,内力并没有压制吴莱,反而是让吴莱越来越强大,众人惶恐不安,怎么会反其道而行?

    他们怎么可能知道吴莱所修习的内功心法是玄经。

    之前还是洋洋得意的黑衣人,突然间变的满面凝色。吴莱根本没有关注他们,而是一心运转玄经。

    内力不断涌入他体内,只是眨眼间,吴莱感觉自己就像是被冲胀的气球,但是他并没有就此收手,因为他需要超越八十年的内力,所以必须疯狂的吸收。

    这时吴莱已心生一计,借力打力!

    百道内力各有千秋,他根本没有时间炼化,只能吸多少打出多少,这样最起码让他拥有四两拨千斤的能力。

    场面变的愈发诡异,吴莱脸上的拧色已消失不见。

    司徒蛮清楚的感觉到了这一异变。

    怎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