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697九死一生

697九死一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次日,吴莱如愿以偿的登上了回第三岛的小船。

    这是吴莱用生命换来的机会。

    一叶小舟行驶在茫茫无迹的大海中,有些弱不禁风。

    吴莱休息了一晚上后,之前和慕容义云对战留下的伤痕已结痂,就连吴莱都没有想到,自己的伤竟可以好的那么快,几乎可以说是神速,让他自己都惊骇不已。

    他之所以能恢复神速,是因为之前他用玉果浸泡过身体,其次就是还服用过大量的玄机果,这才让他恢复的那么快,堪比神速一般,经过一番调息后,吴莱心中才敢肯定,除了表面上的伤疤外,其它地方并无大碍。

    一股瑟痛传遍吴莱全身,源头是来自那双手臂。

    他下意识的抬动了几下胳膊,那股痛感宛如几百把小刀在割动,原来昨天晚上他接骨并没有达到完美的程度,只见他左右手中各出现六枚银针,互刺在手臂上。

    随即,运用玄经便开始用内力接骨,因为吴莱熟记着药书中所记载的一切,包括现在的接骨法,对于他来说,就是医生给自己治病,更是手到擒来。

    过去三个多小时,直到那股痛楚感消失后,吴莱才就此收手,之后便用内力将十二枚银针逼离身体。

    海面时儿狂涌,时而平涌如镜!

    吴莱所在的小船就是一叶小舟,在茫茫大海中就像一个小黑点。

    三天后,他所处的地方还是一片大海。

    小船上没有任何精密的定位仪器,只能是随波逐流,这时吴莱才莫名感觉到一股危机感,而且还非常强烈,这三天的行驶,极有可能已偏离了之前的航线。

    吴莱起身眺望着远方,一股寒意涌上心头。

    茫茫然的大海,一眼望不到边,根本没有落脚的地方。

    思绪中的那股危险感越来越强烈。

    第四天他怀着坎坷的心度过。

    第五天同样也是如此,但海上的落日非常漂亮。

    …

    倘若不是青龙给他准备了生活物资,他有可能已是一具干尸,直到第八日,吴莱迎来了第一次生命威胁。

    白天还是晴空万里,晚上已仿佛换了一片天地。

    海风呼啸,电闪雷鸣,狂风暴雨只是片刻间就已落下,吴莱所在的那条小船,真成了狂风的玩物,被人家随意摆弄,就连他同样也是,毫无人权呐。

    这是血狼面对的第一次死亡威胁!

    当年血狼在西方世界虽每天都处于水深火热中,但是和他所对峙的是人,而现在他所抗衡的是自然力量,在自然力量面前,人力永远是那么渺小。

    吴莱稳定小船,在暴风雨中向南方疾行着。

    片刻后,海面上涌出一条黑线,而且那条黑线在极速疯涨着,吴莱看到这一幕后,眼睛瞪的有鸡蛋大,万没有想到碰到了涨潮时的大浪,心中已开始问候老祖宗!

    “卧槽——这是要命的节奏啊!”吴莱加速逃跑。

    身后的海浪已涨到三米多高,而且距离吴莱是越来越近,就像有千军万马在同时冲向吴莱一般,吴莱不经意间回头看了一眼,死神和他已是近在咫尺!

    “奶奶的,反正今天也逃不了,今天老子就用船来一次冲浪吧!”随即吴莱摆转船头,疯狂的发动小船,同时已用内力禁锢在方向盘上,双脚死塌在船板上。

    在那浪头铺天盖地而落时,吴莱脚下的小船顺利浮起,在那股狂力的掀动下,他顺利的跃过了第一浪头,当他回头再看的时候,又一股海浪铺天盖地而来。

    “我滴妈呀!”吴莱心生感叹,他都有些无法理解自己的人生,本来可以老婆媳妇热炕头,谁曾想他却每天过着刀尖舔血的生活!

    一次次的冲过海浪,将武学可以说已运用到了极致。

    “玉皇大帝,王母娘娘,观音菩萨姐姐,你们要保佑吴莱我活下去,只要我活下去,对你们一定三跪九拜!”

    咿咿呀呀的声音只有吴莱自己能听到。

    现在的他真是黔驴技穷了,只能临时抱抱佛脚了。

    …

    吴莱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冲过多少道海浪,现在有种昏昏沉沉的感觉,身体刚痊愈不久,就面临狂风暴雨和接踵而至的海浪,这完全是分分钟要命的节奏。

    他却硬生生的挺了几个小时,这时脑袋如同灌铅了一般,禁锢在方向盘上的双臂,已颤动起来,他运用内力稳定心神,让自己平静下来,他现在绝对不能开小差,没准一个小差就开到了阎王爷的身边。

    因为什么都说不定,一切的一切都非常有可能。

    吴莱冲破层层叠浪,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

    他心中已下定决心,无论如何也要冲破这海浪。

    他就不信这海浪能维持一天一夜,然而事与愿违,海上的天气阴晴多变,一连下了两天的暴风雨,同时海浪整整的狂涌了两天,这两天对吴莱就是在地狱中挣扎。

    小船都快被冲的散架了,人同样也是如此,要不是身体素质好,恐怕这个拥有八十年内力的人都会成为海王八的食物,好在内力磅礴,能够做到护体。

    吴莱这些天迎来一道滔天巨浪,就像一头凶残无比的蛮兽,向吴莱席卷而来,同时它还携带出滔天巨声,仿佛成片般的闷雷炸响在横空中,那叫一个气势恢宏。

    “完了!”吴莱看着越来越近的巨浪,发出一声感慨。

    他还没来得及出手反抗,已成了巨浪的俘虏,他和小船彻底分离开,那道身躯如同一株稻草,弱不禁风,根本抵抗不住巨浪的席卷,彻底成为巨浪的玩物。

    一片浪头猛击在吴莱的后脑勺,让本来困意十足的吴莱瞬间软了下来,失去知觉的他就像是木偶一般。

    随波逐流着,哪里还有人样!

    彻彻底底的沦为巨浪的玩物,可以说是要多惨就有多惨。

    吴莱自己都无法预测,脱离那支势力,他却面临着生命危险,一个不小心就可能被那股狂暴的力量撕碎,毕竟人力在自然面前是无比渺小的,如渣一般。

    …

    两日后,海上重归平静。

    那叶小舟的去向也消失的是无影无踪,踪迹全无。

    至于吴莱,更是踪迹全无。

    …

    满头白发的老人静躺在藤椅上,轻轻的晃动着。

    身旁的壮汉面露惋惜之色。

    两人迟迟没有开口,目光均落在了那平镜如镜的海面上,它静下来的样子如眉波流转的美人,狂暴起却如一头失去理智的凶兽,残爆到让人无法抗拒。

    “一条小船怎么可能和那么大的暴风雨抗衡!”老人看着那平静的海面,面上没有任何波澜。

    身旁的壮汉叹息道,“或许这就是一个人的命吧!”

    …

    老人便是慕容义云,他缓缓起身,老脸上挂着一层冷容,“既然无法成为我们的人,死了也好,如果他回到第三岛,到时候一定会和长林作对,就当解决了一个隐患!”

    并非老人心狠残暴,而是家族争斗就是如此。

    谁也有可能成为炮灰,包括他这位超级高手!

    “可惜了,他绝对能成为一个超级高手,却如今半路夭折!”青龙叹息着,脸上充满了不甘之色。

    慕容义云双手后置,漠然道,“相识一场就是缘分,帮他在这片岛上立个碑吧,不枉相识一场!”

    青龙叹息的点了点头,又道,“师父,那片岛上还没有动静,我们是不是来错地方了?或者是……”

    慕容义云双目如刀般的望了一眼那串岛屿,沉声道,“既然他们不邀请我们,那我们就不请自来!”

    青龙心惊的点了点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