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4入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原来是慕容义云早就发现树阵的机括,就是他脚下那颗其貌不扬的大树,他并没有直接出手去摧毁,而是通过让它停止运转,顺势阻挡那些运行的大树。

    就这样暗处的机括都已搅在一块儿,久而之久,那颗藏有玄机的大树无法承载超过它的负荷,便爆成一团碎屑,相当于慕容义云用设计树阵之人的手,亲手把树阵毁掉,在所有人心中,都认为是慕容义云的强大。

    树阵被破后,一条鹅卵大道出现在所有人眼中。

    两处是绿茵茵的草坪,在水珠的渲染下,更多了几分晶莹感。海风轻涌下,颗颗小草随风而动着。

    这时所有人的目光落在了慕容义云的身上,至于接下来怎么做,他们实在是心中没底,因为很有可能这岛上的一切都是机括,包括那绿油油的小草。

    吃一堑,长一智!

    慕容义云走在最前端,面无表情的看着不远处的风景。

    鹅卵铺路,木阁建屋,花花草草不计其数,好一副世外桃源的画卷,但是在慕容义云眼中,这一切都可能是假的,都有可能是某种潜在暗处的机关。

    啪!

    他双掌出乎意料的落在鹅卵石路上,顷刻间鹅卵石路上出现松动,在那股狂暴的内力涌动下,所有卵石都被震离土层,本来诗意十足的石卵小路,已是满目苍痍。

    他们这些人根本没有在乎卵石路的处境,眼中看到的,只有慕容义云所表现出的强大力量,他们倾佩不已。

    慕容义云为了避开危机,硬生生的将一条美感十足的石路破坏,吴莱真不敢想接下来他们这一条路怎么走,难道走到哪就毁到哪?这也太没有人道了吧?

    “老前辈,是不是咱们的手段太过了些!”吴莱咋舌道。

    话音刚落,五十双不和善的目光已落在吴莱身上。

    嘚!

    吴莱闭口无言,他一句话把所有高手全部得罪了。

    “这里机关太过诡异,这是唯一的排除法!”慕容义云回话的时候面无表情,略有几分不想搭理吴莱的感觉。

    …

    吴莱悻悻的点了点头。

    这支神秘队伍的成员,看吴莱的目光,还是那么不和善。

    “跟着我们,占着便宜,竟然出面给别人讨公道,这不是道貌岸然的伪君子么?什么时候小人都能当大人了?”

    “小人洗白了不就是大人?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啊!”

    “人活着贵为有自知之明,有些人活着,恐怕就是个笑话,骂天骂地,总认为自己是贤能圣人,可笑不?”

    “不知趣!”

    …

    一行人发着牢骚。

    他们的牢骚不约而同,几乎都发向了吴莱。

    吴莱可是堂堂的血狼,怎么可能听不出话锋的走向?

    面对一群高手唾弃,吴莱只能选择忍。

    小不忍则乱大谋!

    “好了!”青龙冲周围的高手喝了一声,便不再多言。

    听到青龙的喝声后,所有人才循规蹈矩起来。

    …

    在慕容义云的带领下,他们已顺利的穿过卵石路。

    木屋所建的楼阁出现在众人面前,楼阁的样式十分普通,偶尔在海风的吹动下,还会发出咯吱的声音,明显这些木屋都是临时搭建的,根本不像是有人长住的样子。

    “师父,这里并没有居民!”青龙在慕容义云耳旁低声到,他已将这里的一切,都观察了个通透。

    慕容义云看着远处那片岛屿,笑道,“我们不过是来了人家为我们提前安置好的落脚地方,那些神秘人都在后方!”

    听到这句话,所有人目光眺望向远处那片有些烟雨朦胧的岛屿,难道真正的岛屿是那一片不成?所有人心中震撼不已。

    “暂时先安顿下来!”慕容义云冲青龙沉声道,“叮嘱好家族成员,在这里行事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青龙面色冷沉的点了点头,随即便向一行成员示意,青龙的一个手势他们已明白自己接下来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这就是慕容义云手中这支队伍强大的原因。

    …

    在慕容义云的命令下,一行人住进这坐小岛主人提前安排好的木屋中,所有人都感觉自己笼罩在云雾中。

    一切都是那么诡异。

    甚至有些成员都开始怀疑慕容义云的决策,难道说这一切都是老人的猜测不成?我们怎么感觉老人的猜测都是错误的?当然迫于自己的身份地位,那些人最后还是将疑惑压在了心底最深处。

    这批人在这座岛上一住就是三天,心中都是腹诽不断呐!

    究竟是怎么回事儿?

    甚至有些人在怀疑,这一切都是老人的一厢情愿。

    就连四大高手都开始怀疑慕容义云的决策,难道说师父的决策是错的?这里恐怕连个鬼毛都没有,怎么可能会有土著!机关恐怕都是无意间碰到的吧!

    …

    正当所有人满腹疑云的时候,吴莱却在走街串巷,把他们脚下的小岛走了个遍,可以说犄角旮旯都没有逃脱吴莱的访问,小岛中的景物已深深烙印在吴莱脑海中。

    十多米高的大树上,吴莱正躺在上面享受着凉风带给他的惬意,偶尔他轻斜一眼,看看岛上那旖旎风光,还别说,小岛上的景物还真是吴莱喜欢的类型。

    一躺就是一天!

    并不是吴莱不想下去,而是下面根本没有他落脚的地方,之前因为一句话得罪这支队伍的全部高手,处处受到排挤,要不是心性强大,真有可能分分钟自杀。

    在这支队伍中,吴莱绝对是个异类的存在!

    尽管他替慕容义云治好伤,但在这些人眼中,他仍是一无是处,自从开始混迹江湖,吴莱就处处被人贬低小瞧,甚至有时候可能会对他大打出手,这是血狼的无奈……

    吴莱苦笑的看着碧水蓝天,心中已是思绪万千!

    他不敢想象现在慕容家第三岛是一番怎样的场景,他凭空消失半个多月,只要是个人都会心生疑云。

    背叛!

    他脑海中突然涌出一个并不陌生的词汇。

    吴莱突然直挺而坐,他一直忽略了周志军和李二牛,他的离开对他们极有可能是致命打击,吴莱才是他们三人中的关键,想到这里双眼已生出两道冷光。

    心中暗暗发誓,倘若他们两人有生命危险,我吴莱定让你们慕容家破灭在在无尽海域中,拳头已紧握出脆响,此刻他心中是愤怒的,对于江湖人他没有分毫好感。

    就连对慕容复同样也是如此,一切不过是相互利用。

    “怎么?一个人在这里生闷气?”青龙驭着轻功而来,只是瞬息间就已落身在树干上,看似笨拙的身体,却很轻盈,“一般只有猴子才会待在树上!”

    面对青龙的玩笑话吴莱并不感冒,因为他现在有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情要做,就是必须马上回到第三岛。

    “猴子?我不过是在俯视一群猴子而已!”吴莱缓缓起身,十分漠然。

    “你这张嘴总是那么不饶人!”青龙看着远方那旖旎的风光,声音很淡。

    …

    面对青龙吴莱已收起那股锋芒,或许青龙能帮助他离开这里也说不定,他目光火热的盯着青龙,仿佛燃烧起一层火焰。

    “我想让你帮助我离开!”此时吴莱有些激动。

    更多的是亢奋。

    青龙摇着头,“你的要求我无法做到,不好意思!”

    吴莱双眼上的那层火热已被冷光代替,倘若普通人看到这双目光,一定会被吓到魂不附体,然则青龙面无波澜。

    “我怎么做才能离开这里!”

    “师父同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