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679假如我不死

679假如我不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十五个黑衣人步步紧逼,手中的长刀更是冷光四射,战圈在一步一步的缩小,死亡同时在向吴莱一点儿一点儿的靠近,吴莱有数不清的战斗都徘徊在死亡边缘,唯独这一次,让他心中惶恐不已,感到了恐惧。

    面对毫无破绽的包围圈,吴莱现在已经是强弩之末,再加上他已身受重伤,已完全沦为刀俎下的鱼肉。

    夜空中依旧是那么静,海浪依然翻滚着,时不时拍打出欢快的旋律。月色下,吴莱整张脸已泛出一层霜色,就像被冰封的冰人一般,可见他现在受的伤有多重?

    “杀——”肃杀的声音瞬间洞穿夜空,这一声杀如同是死神挥舞的镰刀,准备来收割人类送给他的礼物。

    十五把长刀同一时间闪出道道刀锋,凝聚的刀气如同一张大网向吴莱笼罩去,吴莱使出浑身解数都没有挡住那十几道刀气,双臂上又已出现十几道刀痕。

    他踉跄的半跪在地,等待着死神再次降下神魔一般的攻击,十五把长刀如期而至,刀刃从空中毫不留情的砍下,给人一种要把吴莱分.尸的视感,寒光凌厉的刀刃如那恶魔的牙齿一般,闪着道道寒光。

    吴莱当年在西方的战场上那可是素有战场死神的称号,试问一个死神怎么可能会屈服?不会,他只会把自己浑身上下最后一点儿力气都耗光来战斗。

    强忍着浑身的剧痛,他再次发起银针攻击,速度已没了之前的快速,但是力度依然不减,行针和刀刃碰撞的那一瞬间,火星飞溅,整齐的刀刃上出现三三两两的锯齿。

    有几名黑衣人非常震撼,他们没有想到那其貌不扬的银针竟是那么强硬,简直就是神兵利器的存在。

    尽管吴莱挡住了其中几人攻击,但是捉襟见肘的他再次雪上加霜,后背被看出七八道血痕,可以说现在的吴莱已是伤痕累累,就像一个人形花地图。

    夜空中弥漫的血腥味越来越重!

    浑身颤抖!

    他在十多个黑衣人眼中,已然是一个死人。

    “看他也是一条汉子,你去给他个痛快!”中间一名黑衣人冲身旁的黑衣人说道,尽显玩味之色。

    吴莱此时眼神涣散,双眼无神无光,翻着死鱼眼,身体踉踉跄跄的晃动着,身受重伤的他实在是太累了,现在他最想要的就是休息,能够安安稳稳的睡一觉。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一柄长刀正向他缓缓移动着。

    那把寒光四射的刀刃距他是越来越近。

    他仿佛看到地狱之门在向他缓缓打开,冷若寒冰。

    他身子轻颤了几下,空白的脑袋中涌出一股思绪,那就是他不能死,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一定不能死,他还有他要守护的人,心中那股坚强和不屈涌上心头。

    他使出浑身力气将手中十二枚银针送入自己的体内,双目陡睁,如同两道精光一般,怒视着黑衣人。

    血狼是不会死的,血狼的世界只有主宰别人生死。

    他刺激穴位让自己保持清醒。

    这时浑身的剧痛已转变成不言而喻的怒火,活下去。

    只有面临死亡的人,才知道活下去的意义。

    唰!

    黑衣人手中那把长刀破空落下,他眼中的怜悯,就是给吴莱一个痛快的,让他可以免去这些折磨。

    然而吴莱要的是生!

    啪!

    刀面被吴莱的双掌夹住,吴莱运转的功法是龙象虎鲸拳,他运转出象六招,给人手中的长刀如同镶嵌在岩石中一般,无法拔出,也无法再进分毫,僵着。

    黑衣人满面惊愕的看着吴莱,万没有想到他身上竟然还具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心中对吴莱又多了几分赞赏。

    然而现在不是欣赏的时候,是决定你死我活的时候。

    啪咔!

    刀刃被吴莱双掌挫断,他已最快的速度反手,将那柄断刀狠刺在黑衣人的肩头,同时掌上蕴含出一股内力,狠拍在刀痕上,将短刀拍的更是入肉三分。

    所有黑衣人还在发呆之余,吴莱就已驭出逍遥步。当年的江湖中流传着一句话,逍遥一出,谁与争锋!

    当吴莱顺利使出逍遥步时,他就像那海中的游龙一般,速度飞快,脚踩着黑衣人的肩头已飞掠在半空中,反应过来的黑衣人马上驭出轻功追击吴莱。

    他们都以为吴莱会向岛中央逃去,谁曾想他直接驭着轻功向那片大海冲击而去,只听海面上传来噗通一声,半空中的身影已经撞入海中,这一幕震撼所有黑衣人。

    为什么?

    身受重伤的他跳海能获得一线生机吗?显然不可能!

    “要不要下海去追!”一名黑衣人目光凌厉的说道。

    站立在中间的黑衣人思索了一会儿,声冷道,“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咱们的行踪一定不能让活人知道!”

    噗通——

    夜空下不断传出跳海声,七八道黑影已冲入海中。

    就连吴莱都没有想到,那些黑衣人追的竟是那么猛,他努力的游着,因为他在和死亡赛跑,倘若慢一步,死神镰刀对他就会靠近一分,想要活命只能疯狂的游着。

    海水中的冷凉让他彻底清醒,让他的意识恢复。

    身后的黑影距离他越来越近。

    他强忍着剧痛,发了疯一般的狂游着。

    过了几分钟,体内那十几道本来压制的内力突然活跃起来,这时吴莱骂娘的心都有了,这尼玛的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苍天大老爷,你难道真要我的命?

    由玄机果药力转化而成的内力彻底爆发,现在他才体会到什么叫力量源泉了,之前身体发弱的他突然间充满了力量,他现在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容器。

    容器装满了,就会溢出来。

    如果已经满了,你执意还要往里面加,只会将他撑爆,现在吴莱体内就是这种感觉,如同要爆炸一般。

    现在他才真感受到玄机果中蕴含的力量,太强了。现在他才明白,自己之前当水果吃的玄机果并没有将其中的药力融化,现如今却都堆积在一块儿。

    他就像那爆发的火山一般,倘若不是因为他浸泡在海中,很有可能被体内那十几股内力烧成焦炭。

    面对这种前有狼后有虎的境地,他忍不住的大骂一声,“老天爷,我吴莱虽玩世不恭,但也从没有不敬您,而您今天却要我吴莱的命,真是天不公呐!”

    突然爆发而出的内力,让他整个人浑身充满了力气,就连身上的疼痛都被一股莫名其妙的力量掩盖。

    惶恐之余也有喜事!

    他在海中一边逃匿,一边运转玄经吸收那磅礴的内力,将其一点儿一点儿的吸收消融着,因为现在别无他法,要想活命,只能通过挤海绵的方式求生。

    因为突然爆发出的内力,让他整个人就像打了鸡血。

    在海中狂游着。

    这一幕把海中的黑衣人惊到,这是一个受伤的人吗?

    竟比他们这些完好无损的人都厉害。

    “这……”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他身上中了恐怕不下二十刀!”

    “内力已经紊乱的他,怎么还会这么强悍,我们要不要继续追下去,如果继续追下去,有可能追出第三岛海域的!”

    “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

    七八位黑衣人再次加入了追逐战。

    海上正在进行的一幕幕有些滑稽,让几人咋舌不已。

    吴莱一个劲的逃着,根本不管身后有没有追兵,这好像在他这里已经无所谓了,摆脱那些黑衣人成了他的最终目的,他一个劲的游着,那叫一个疯狂。

    “倘若我吴莱不死,一定把你们家的祖坟都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