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功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第三岛,别墅中。

    大堂在金灯的照射下更显富丽堂皇。

    三人这时大眼瞪小眼的盯着桌上的玄机果,俨然一副王八看绿豆的模样,都仿佛和这弹珠般的玄机果对上眼了。

    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三人还在发干呆。

    叮啪!

    只见一枚玄机果就像一道利箭穿梭在长桌上,它的目标便是那一摊玄机果,那架势就像在打保龄球,随着响起碰撞声,长桌上的玄机果被震的到处都是。

    这一幕惊呆吴莱和周志军!

    两人眼珠子差点儿惊的掉出来,难不成成精了?

    成精是假,有人操控是真!

    很快两人那怨妇般的目光落在了李二牛的身上。

    很快李二牛感觉到了那两双不和善的目光,憨笑道,“我就是看到这些果实有一种想玩儿的冲动,对不起。”

    我呸!

    这时吴莱心中狠狠的腹诽了几句,你奶奶的爷爷,老子现在忙的是不可开交,你可到好,竟然玩儿起来了,真当自己是小孩子了不成了?我尼玛的。

    周志军顺手抓了两枚玄机果示意李二牛,李二牛同样也是如此,随后两人冲吴莱做了一番点头哈腰的动作后就已快马溜走,说好的共同探讨变成了一句空话。

    吴莱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面前这一幕,倍感无奈呐,索性就收起心中那股无奈,开始研究这玄机果,吴莱在打开那坚硬的外壳时,用的就是之前的方法。

    还是那股熟悉的香味,里面还是那副模样,像那蛋清一般,不过这玄机果中整体是泛着一层荧光紫,倘若将这些玄机果全部打开摆放在桌面上,让人咋眼一看以为是看到了某片星空呢,吴莱眯眼打量着泛紫的果实。

    要不然老子把这个东西吃了?

    若是这玄机果中含有巨毒,那老子不就玩完了?

    你可是吃过玉果的人,百毒不侵!

    …

    吴莱心中开始了一番激烈的心里斗争,现在他只纠结一个问题,那就是该不该吃?因为不吃根本无法感受这玄机果的功效,但是如果吃下去,面临的就是未知风险。

    这时吴莱整个人已僵在桌前,因为没有比吃更好的办法来探这玄机果的功效了,想到之前答应慕容龙的事情,天亮之前给他答案,干脆一狠心一跺脚将玄机果的果实倒入了口中,一股美腻的爽感四溢在口中。

    口中除了有香甜的美感,根本没有其它什么感觉。

    就像是在吃葡萄一般。

    酸酸甜甜,那种感觉只能用非常奇妙来形容!

    吴莱见自己吃下去也没啥反应,索性破壳又吃了两三枚,吴莱越吃越是激动,因为那个感觉太美滋滋了,这玄机果的果实看似肥,实而一点儿都不腻。

    入口相融在一块儿!

    吴莱把玄机果当成水果在吃,吃相简直和猪八戒吞人生果一模一样,但是吴莱起码还品了几番玄机果的味道,只能用美味来形容,那叫一个美滋滋哦!

    桌子上的破壳做来越多,吴莱吃的也越来越,当他反应过来时,扁平的肚子已变成一面圆鼓,双臂耷拉在椅子上,一副吃撑了的模样,还不忘摸几下大肚子。

    嗝!

    竟情不自禁的打了一个饱嗝,更给人一种无奈感啊!

    正当吴莱还沉浸在吃爽了的喜悦中时,莫名感觉体内燃烧出一股火气,这股火气行走的方式非常独特,走的是吴莱体内的经脉路线,仿佛新兵在寻找军营。

    脸上的笑意已消失不见,因为吴莱感觉腹中有好几股力量想挣脱束缚,直接冲破肚皮而出,吴莱心中那叫一个惶恐呐,难不成自己吃下去了成精的怪物?

    好在吴莱内功修的是玄经,否则现在体内的经脉早就被这十几股强悍的内力改脉,一切都是因为玄经已替吴莱搭好所要建造房子的骨架,那些玄经果转化为内劲的力量也充当了这座房子的填充物,现在吴莱像是一位工程师,正在一步步的搭建宏伟的建筑。

    就连吴莱都没有想到体内会是那番变化,有几股内力十分平淡的就已和吴莱丹田处的内力大海融为一体,然而还有十几股内力像那调皮的孩子,在他体内冲撞。

    倘若吴莱不是有玄经护体,恐怕真会被那十几股内力冲破,因为玄机果所转化的内力十分强悍,几乎道道都如刚强的利剑,之所以吴莱能够正常运功,那都得益于玄经!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运功压制,体内那股燥热感最终平息了下去,同时吴莱感觉自己体内有种通透的感觉,好像那灵魂已经出窍了,浑身上下轻盈无比。

    吴莱这时调息运转玄经,只是片刻之间掌中已聚出一层隔如薄膜的气流,只有内力到了一定的境界才会出现这种景象,就连吴莱自己都没有想到他有一天能将内力提升到这种层次,他对空就是一掌。

    长桌上的果壳被一股劲风携带走,速度那叫一个快,同时掌风所到之处,长桌上的果壳已被碾压成粉磨状,吴莱有些咋舌的看着双手,力量变的这么强大了?

    吴莱认真查看了一番体内的端倪,发现内力是真的变浑厚了,而且浑身上下还给人一种厚积薄发的感觉,难不成自己所拥有的内力年份又精进了不少!

    这时吴莱压着心中的喜悦,用药门针法查看了一番经脉,并没有达到他预期的猜想,内功修为还停留在七十年份,而所激发出的内力攻击却拥有八十多年的力量,浑厚无比呐,对于吴莱而言这就是异事。

    因为玉果的功效是提高练武者的年份,从而让武者拥有一日千里的能力,然而这玄机果却没有那个能力,吴莱认真的思索着,难道玄机果的功效就是巩固内力?

    …

    随后吴莱又吃了十多枚玄机果,直到吃完时他才肯定玄机果的作用,正如他之前猜测的一般,玄机果是一种可以衍生内力的奇药,对于修习出内力的武者来说可以靠玄机果巩固内力,无法凝聚内力的江湖高手可以靠玄机果聚合内力……

    吴莱认真的思索了一番,这一秒他面色有几分惶恐,这尼玛的不就是复制高手的神药么?只要内力够强何惧那些很多年的江湖高手?吴莱心中已开始腹诽。

    在吴莱的认识中,他认为玄机果远没有这么简单,但是出于对医学见解的不够深刻,他也没有去继续深究,因为对于现在的他来说,能得出这些结果已经很满意了。

    现在吴莱面临一个让他焦头烂额的问题,就是如何告诉慕容龙玄机果的价值,其次就是到手的好东西怎么可以让它飞了呢?更何况血狼是出了名的爱占小便宜。

    各种奇葩不要脸的说辞回荡在吴莱的脑海中,最终都被他打翻了,因为慕容龙不是街上的大白菜,随你怎么诓,更何况现在慕容龙防他就像防贼一样,怎么会给他诓片的机会?

    看着桌子上那所剩无几的玄机果,嘀咕道,“好东西就是好东西,可惜到了我吴莱手中少了点儿,这个慕容龙竟然搞来了四大麻袋,伙夫命真好啊!”

    正当吴莱还在抱怨时,一道熟悉的身影已走进大堂,吴莱听那走路声音就已猜到来人是谁,正当吴莱准备开口时,莫名之际发现自己的听力又好了许多。

    这难道也是沾了玄机果的光?吴莱现在满脑子都是玄机果,心想老子如果天天吃这个玩意儿,是不是很大补?成为超级高手那还不是时间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