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蹉跎惘少 > 弟六十章:噩梦醒来是早晨

弟六十章:噩梦醒来是早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已经渐渐的黑了,徘徊在校园门口的王佳佳和黄莉,越来越是焦急。黄莉是不停的叹气,那份焦灼,完全显示在脸上。就是连王佳佳此时也假装不了淡定了,她都有了现在去镇上找他的冲动。

    “佳佳,他带手电了吗?再不回来,就看不见路了。”

    “算了,我们回宿舍吧,他回来了,会来告诉我们的。回去等也是一样。”

    王佳佳控制住自己内心的冲动,拉着很不情愿黄莉,一步一回头的走回了女生宿舍。

    天已经渐渐暗淡了下来,肖尧带着张晓雅和周薇爱走出了小餐馆。肖尧心里着急,想着要乘天色还可以看见路赶回校,就想把两个女孩直接送回家。可到了小爱家门口,小爱说她进去和父母打个招呼就出来,让肖尧和小雅等她一下。没一会,小爱就背着书包兴冲冲的出来了,她和父母说好了,说晚上要一起去小雅家陪她,明天就和张晓雅一起去上学。

    “肖尧哥哥,今晚你不许回去,天已经黑了,晚上骑车不安全,明天一早,我们一起去学校,我父母都在外面忙,你晚上和那天在小爱家一样,睡我父母房间。我们三个晚上还可以打扑克玩。”

    肖尧担心王佳佳和黄莉如果得知自己不再学校,怕她俩会着急,就拒绝。说自己可以骑慢点,实在不行就走回去。

    “肖尧哥哥,你晚上走和明天一早走,不是一样吗?你现在回学校,不也就是睡觉吗?你就不想陪我和小雅多玩一会吗?”

    肖尧的拒绝,让小美人周薇爱不高兴的厥起了嘴,眼里哀怨起来。肖尧看着她这样,着实不忍。想了想也就不再坚持要走了。随即变得欢笑起来的两位女生,拉扯着肖尧,推着单车,来到了张晓雅的家。一进到门里,肖尧就对她们俩说道:

    “你们俩先把作业写完,然后我们再玩扑克牌。”

    “好。可我们写作业,你又没带书来,你干嘛?”

    “我就在这看你们写。不打扰你们就行。要不我就在客厅呆着,候你们。”

    周薇爱连忙道客厅哪里一个椅子进来,按着肖尧坐下:

    “不用,你就在这坐着,在我们身边,不打扰的。”

    肖尧稍微坐得离桌子远点,在灯光下,看着她俩在书桌边,并肩而坐,展开书本做作业。他慢慢的欣赏着这两个如花似玉的女孩,眼里渐渐的泛起了一抹慈爱,脸上扬起了微笑。有这样的两个妹妹,真好。

    半个多小时以后,张晓雅和周薇爱做完了当天的功课,找出扑克,三人玩起了争上游,谁第一个出完手里的牌,其余二人就算输了,每人在脸上贴一张小纸条,等你赢了一次,再取下来一个。你取下一个,别人就可以不贴,你不取,就可以让输家每人贴一个。而只要是肖尧输了,她们俩都会抢着用自己的香舌,将纸条舔湿,往肖尧的脸上贴上去。无形中,张晓雅和周薇爱就默契配合,联合打击肖尧,肖尧当然是输多赢少了。不一会,肖尧和两个女孩的脸上,都贴满了大大小小的纸条。

    “肖尧哥哥耍赖,你每次都不取,尽让我们贴。你赢一次我们要贴两个,我们每人赢一次,才可以取下一个。这不公平。”

    “肖尧哥哥,我们脸上贴了这么多,好难受,我们换一个方法,谁赢了,就打两个输家每人五个手掌心,好不好?”

    肖尧看不到自己,也不记得自己脸上有多少纸条了,反正就是看着那两张俏脸上贴满小纸条,自己很开心,听到小爱说改为打手心,也是爽快答应了。心里想着自己赢了,就轻轻的打。意思一下就行,她们俩赢了,再使劲打我,我也不会疼。

    三人去洗完脸回到桌子旁,周薇爱拿出了一个崭新的手帕擦拭手上的水迹,擦完后,把手帕整理好,递给肖尧,肖尧也没客气,擦完手就还给小爱。

    “肖尧哥哥,这手绢你留着吧,我还有,这条就送给你了,万一以后你哪里弄破了,还可以包扎伤口。”

    “不用了,我一个大男人,到哪都带着一个花手绢,还不给人笑话死啊。”

    “谁笑话?是妹妹给你的,你必须拿着,还不许扔下不带在身上。”

    “哥哥,小爱说的对,这样也好,你平常吃完东西了,还可以擦擦嘴的,还卫生。要是弄脏了,我们给你洗,我再给你准备一条新的。”

    肖尧也不再说了,收好手帕,继续打起扑克来。欢笑声再次充满小屋。

    在学校的女生宿舍里,无法安睡的黄莉在那焦急的来回张望。她真恨不得现在还去镇上找肖尧。

    “肖尧到现在都不回来,真是急死人了。”

    “我想他今晚可能不会回来了,他在镇上不是有两个妹妹吗,太晚了,也许就在她们俩家过夜了。张晓雅的父母不是经常在外吗,她家有地方安置肖尧的。你放心吧,我确定他不会有事。”

    “可是,如果真是那样,他们孤男寡女的在一起,是不是太...”

    “你别想歪了,肖尧是什么样的人,我比你清楚。我看得出,肖尧是真的只把她们俩当做妹妹的。也不会发生你所说的孤男寡女在一起的事,你忘记了我们上次在镇上的事了?小爱一定会在的。”

    “其实,真要是小雅和肖尧在一起,我还不担心,那小爱,我就觉得她喜欢肖尧。她和小雅看肖尧的眼神不一样。小雅看肖尧的眼光,是感激和喜爱,而小爱的眼神,却是爱慕和崇拜。我相信我的直觉。”

    “你也真是,和那么小的黄毛丫头还争风吃醋。你对自己就一点也不信任?好啦,我的大美人,安心睡觉吧,不要明天上课带着一对熊猫眼,那可是有损你的美人形象的哦。”

    “佳佳,那个小爱,和别的女孩不一样,你不喜欢她吗?反正我就很喜欢她,难保肖尧不会喜欢她的。等她长大了,一定会迷死人不偿命的。”黄莉气鼓鼓的坐在了床边,王佳佳则是爬上了上铺。

    虽说在王佳佳的安慰下,黄莉躺倒在了床上,可她却是一点睡意也没有,满脑子胡思乱想的,脑海里反复出现肖尧和周薇爱一起亲密的画面,直到困极了,才进入了梦乡。不一会又被噩梦惊醒,在梦里,肖尧不顾她的哭喊和哀求,狠心的离他远去,消失在她的梦境里。她眼角被梦境惊哭的泪水,悄悄的滑落在枕巾上,迷茫着两只迷人的杏眼,怅然若失。她就这样惊醒了睡,睡了再惊醒,熬过了一个漫长的夜晚,直到天光放亮,她也不叫醒王佳佳,随便洗漱过后,再次来到昨晚她和王佳佳等待肖尧的校园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