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繁下星尘 > 210.人性与权威

210.人性与权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闻言,秦政微微一愣,风羽这话说的在理。但,也不能任由别人在他家里冒充他,来找他麻烦吧

    “可……”

    “没什么可不可的”还不等秦政把话说完,风羽便打断了他的话。“人嘛,总会以自己的第一印象来代入一切。这种事情,在没有足够的证据之前,他们只会坚信以前的事实。到时候,我只会被他们联合起来追杀。然后,那个复制人就真的要代替我咯”

    “复制人?”秦政不由眉头一皱,他有点迷糊了。这哪个想要搞风羽啊。

    “对啊,复制人。我也不知道张良的克隆技术到底如何,但他这么做。说实话,对我也没什么”风羽呵呵一笑道,至于这档子事,张良还是想岔了。他即使是一个念情的人,也不可能真的什么都感性对得起。他可没那么无私。

    “张良?那家伙怎么惹你了”秦政一挑眉头,记得张良和风羽完全就没有任何的纠葛啊。怎么就斗上了。难道有什么误会不成?

    “没什么,就是他单方面作死加上看我不爽。”风羽风轻雨淡地说了一句。张良爱闹就让他闹去吧。自己这吃瓜群众还是要当滴。

    “到底咋了。这货哪里作死了?难道说他还想着灭了你不成?”秦政无奈的摇了摇头。风羽的存在确实也对张良造成了很大的阻碍。毕竟现在影刹内部,战神阁的人占了五成。风羽这个所谓的领袖加开创者无疑是张良掌控他们的障碍。他针对风羽也是理所应当的嘛。

    “灭了我?那还是其次的呢。这货的心可比你想象的都大”风羽冷笑道“作为远古修真者的一员,想必知道浴血成神阵吧”

    “那又如何”一时间,秦政还没啥反应,只不过下一刻他脸色立马阴沉下来“你是说……”

    “没错,他要的不是我死,而是整个华夏的人给他送礼!以生命和灵魂为代价的礼物!”

    “我擦他喵的乌龟王八蛋!”秦政怒骂一声,差点就把身边的东西全给砸了。他才想起来上次风羽所说的话,这个衣冠禽兽!以前她扫**的时候也没那么疯狂,没想到这么个渣渣竟然那么无耻!

    一旁的李斯看了一眼自己得主子,不由皱了皱眉头。自己这主子今天又是抽的哪门子疯。平时抽风也就算了,现在还抽。能不能让人省点心啊!

    “别气,小心把身体给气坏了”风羽轻笑道,但在他的话语中,却听不出一点点的关切。

    “不生气,怎么可能!张良这是疯了!简直就是疯到极致了!难道他就不怕被千夫所指么?”

    “怕?你觉得他会怕?他怕会干出这事?还是省点心吧。与其有这力气,还不如等着痛打落水狗。把自己气坏了,怪不值得的”

    “痛打落水狗?什么意思?”

    “你真的认为我知道这个,没有做出相应的对策?实话说,影刹可没你想象的那么团结。这一个集体,只不过是为了各自的执念团结起来的罢了。只要这个执念不存在。那不就呵呵呵了”

    “你这是在策反他们?引他们内讧?”秦政眼睛一亮,这种离间之术,远在战国时代。自己秦国可是用的相当好。没想到在这种秩序井然的新时代还能看到这些。真心欣慰啊。

    “得了,知道就行了。别说出去哦”风羽轻笑一声道“不过,我也是没想到张良能查到我十几年前的资料。不过也罢。他利用人性,我利用权威,这各有千秋罢了”

    “权威?小子,别告诉我,这些天的事情都是你搞出来的!”秦政忽然想到了什么,不由语气不善的问道。本来以为张良够让人骂娘了,没想到自己对面这货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这自己到底结交的都是些个什么人啊!

    “差不多吧。不过,我也想不到你们这些人洞察力真还可以,竟然真把沈万三给抓起来了,也没白费我一番功夫”

    “难道在你认知里,我们就那么弱智么”突然,秦政感觉到一股无力感。自己这些人到底被人看轻到什么地步了……

    “丑话说在前头,你不能出手,不然不合规矩不说。你还有可能遭受风家和张良的双重报复。还有,让霜月离那复制人远点。如果不出意外,张良还会想着把你们绑上他的战车一起来对付我。别被算计了”风羽最后还不忘调侃上一句,谁叫这货越来越没点威严了。

    “我怎么觉得你有点看不起我的感觉”

    “嗯,没错。我就是看不起你们。谁叫你们那么显眼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