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繁下星尘 > 197.不劳而获?不存在的!

197.不劳而获?不存在的!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下不少人就不爽了。怎么说zf的能耐人尽皆知。这种事情,难得连zf都没资格管?是不是有点夸大其词了!

    南宫离本来是想试着问出点什么。但一听这话就不开心了。说什么都行,说zf没资格,不就是再看扁整个国家么!

    “播主,你这话是不是说的太过了。zf可是整个华夏的行政机构,怎么没有能力知道这些”

    “对啊,zf怎么没有能力知道这些”

    “因为这跟国家没什么关系。这问题就算是地球,甚至是整个世界的智慧生命都一样,无可奉告!”风羽也明白,自己把事闹得那么大,肯定会招来zf的注意。他到也不介意告诉他们什么。只是,告诉了他们又能如何?他们难道还能逆了天不成?再加之风羽那恶趣味,自然只会吊着这群人的胃口。

    “播主!窝现在以zf高级官员的身份问你,这件事情真的没得商量?”虽然现在是科技时代,但作为一个华夏人。zf方面当然也相当渴望获得传说中掌控天地的力量。这并不是处于什么政治上的考虑,也不是什么崇拜,而是作为华夏人的梦想!

    “说实在的,我早就知道直播间内已经有了zf方面的人。我既然敢这么说,你觉得我会没有依据么?”风羽也是爱莫能助。现在这个世界被盘古大佬一顿限制,就是想要在他这获得超越世界一年的科技,都要付出比其他世界而言数以万倍计的代价。相同的,修炼这东西要付出的,可就更多了。即使风羽想,但他那羞涩的口袋完全搞不出一个练气期的!更别说什么金丹、元神、天仙了。

    “至少,不是不可能对么”

    “可不可能那就要看你们zf的本事了。我一个化外之人,可没什么办法”

    电脑前,南宫离看了眼周围一众满眼期待的人,不禁摇了摇头。这群人就是刚才他叫过来的,大多都是zf的执掌者,和前任。

    “小离,你确定不行?”南宫老爷子深邃的眼眸看着自己的孙子,刚才听说这件事情之后,他立马拉上几个老头往这边来。他们老了,但却不代表他们不希望自己能够继续活下去。

    “人家都说不能了。我们也没任何的办法”南宫离苦笑着摇了摇头。本来还想着能够发现点超级大猛料,没想到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果然是好奇心害死猫啊。

    闻言,南宫老爷子沉默了一会,与周围一众老友讨论一会,最终说道“设法与对方联系上,既然对方能知道那么多,就代表在对方肯定知道些什么。或许,他会让我们惊喜一番也不是不可能。”

    “我明白了”当然,南宫离却觉得这根本不可能。对方都自称化外之人了。很显然就不想和zf有什么纠葛。怎么可能会同意和自己等人联系。

    看着直播间内的对话,秦老爷子双眼微微眯起,询问道“小离,你说的那个播主,是不是个少年”

    “不知道,但据最早一批进入这个直播间内的人说,对方刻意将脸部朦胧化,估计连那名穿越者蓝轻云也不知道他长什么样”

    “哦,我明白了”秦老爷子点了点头。虽然根本不知道对方是个什么货色,但他却有种强烈的预感,这个人和自己两年前见到的少年有很大的关联!

    “老秦,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

    “确实是想到了什么,只是不知道是否正确”说着,他将自己两年前在京城紫禁城内的所见所闻都大体说了一遍。

    与此同时,本来因为大量记忆传输导致头痛欲裂的蓝轻云终于是缓过劲来。不过这货缓过劲来之后,并不是首先浏览这些信息,而是在直播间内破口大骂。

    “我擦!播主,你坑我!”

    “我坑你?我哪里坑你了”说着,风羽不由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嘿嘿,真以为当个穿越者就能逆天而行了不成。骚年,洗洗睡吧!

    “为什么《道经》传输的时候不会这样。一点文字信息就把我搞的死去活来的。我要告你!”

    “一份付出一分收获。《道经》是你付出了日后的收获换来的。而这个文字信息,你真以为就能不劳而获了?我没跟你要东西还算是不错了。还要说我坑你?再说了,你想告我,可以啊。只有你找得到地方就行!”

    本来听着风羽前边的话,蓝轻云心中升起了一丝丝的愧疚。说句实话,再穿越之后,自己确实有些飘飘然了。风羽的话也不无道理。然而,这后边的话,却让他心中的愧疚瞬间烟消云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