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繁下星尘 > 177.瞎操心的孙、马

177.瞎操心的孙、马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话虽如此,当时我带旭儿出来之时,张良便派了冠军侯出来追杀我。看样子,肯定不是什么空穴来风”想起当时霍去病所言,赵云便不大相信是霍去病自作主张。那么看来,张良绝对没安什么好心思。

    “要想获得更多的情报,我们只能去找丞相了”周瑜想了想,最后长叹了一声道“只有丞相,才知道这一切的来由与结果,我们在这里瞎猜,也是徒劳无功。倒不如去问个明白呢”

    “公瑾所言甚是,只不过我们是不是应该叫上寿成叔叔他们”孙策伸了个懒腰,说道。其实上,这货不靠谱归不靠谱,但还是有脑子的。不至于是个肌肉发达头脑简单的货色。

    “寿成我已经给他打过电话了,估计他已经安排好想陵川那边飞去了。我们最好还是先行动的为好,而且”说着,赵云下意识地望向周围,小声道“如果我估计的没错,孙家很可能也会有影刹的探子,我们在这里多呆一会,估计就多一份危险。至少在我还在这的时候”

    “确实如此”周瑜点了点头,对孙坚道“公台伯伯,我们还是先出发吧。我想,对于我们心中的问题,丞相会给出一个满意的答案的”

    “嗯。那就出发!不过伯符你特喵给我换身衣服!丢不丢人啊!”

    “知道啦,真是一个啰嗦的老头子!”孙策嘟喃了一声,转身回去换衣服去了,这懒一会还不行,该死的老头子!

    “呵呵”众人看着孙策这模样,不要莞尔一笑。

    数个小时之后,众人便来到了陵川市,而此刻正好赶上了轩夕等人被风羽赶出交易所。

    “哦,是孙先生。轩夕在此有礼了”一走出巷子,轩夕便看到了刚走下车的孙坚,便上前问候道“孙先生这段时间可好?”不过,此时她心中也不由嘀咕起来,孙家的底蕴可是人尽皆知的。这交易所的所长到底有什么能耐,能够让孙家的家主如此礼遇。

    “一切安康,多谢轩小姐挂念”一见轩夕走过来,孙坚摆了摆手笑道。在这些年孙家的发展之中,倒也接触了不少隐世家族,其中便包括从三皇五帝时代传承下来的轩家。其实上嘛,这轩家根本就没多少轩辕的血统,只不过人家底蕴足,给人震慑力大了罢了。

    “不知孙先生来此,所谓何事?”包含着疑惑,轩夕问出了自己最想问的问题。家族之间的往来,也是最看重利益的,没有足够的利益,怎么可能会得到一个家族的尊重。然而,此刻可谓是整个孙家都出动了,她也是有点傻眼。这风羽,真有那么大能耐?

    “呵呵,见一位故人罢了”

    当然,对于孙坚的回答,轩夕肯定是一百万个不相信。不过人家显然也不想让自己知道些什么,那自己要自讨没趣作甚。于是乎,便和孙坚寒暄了几句之后便转身离去。然而,她还是将这件事给记在了心里,回家族之后绝对要派人来查查这一切到底怎么回事。

    “寿成,你需不需要跑得那么急啊”而在轩夕离去之后,孙坚又见到一个匆匆赶来的故人,便是马腾,马寿成。

    “我能不急么”马腾擦了擦脸上的灰尘,抱怨道。刚才一下飞机,他立马就跑了过来,连车都不坐了。毕竟是要见以前的最高长官,不急才有鬼!“不过,这到底怎么了,让我直接拖家带口过来”

    “这兹事体大,到时候让丞相亲自跟你说道说道吧,我也是一知半解”一提起这件事情,孙坚不由皱了皱眉头,想到自己也是有点搞不清楚,只能这么说道

    “那好吧。孟起,你和你妹等下别太野了,见丞相的时候要有点礼数,别等下给丞相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在走进去之前,马腾不由对自己这对儿女提醒道,这两货在家里的时候简直就是小霸王类型的,要真的惹得风羽不愉快了,那不就是在给自己丢人么!

    “知道啦,爹。我们又不是没见过丞相,而且丞相以前也很平易近人的好么”马超还没说点什么,马云禄倒是忍不住了,自家老爹老是叮嘱这叮嘱那的,到最后完全就没啥用好么!还真把丞相当做官僚资本家了啦。

    “还有你们,也给我记住了!”孙坚也不免叮嘱上一句。如果说马家那两货是小霸王,那自己这边几个就是无法无天的小皇帝,平时都把自己这当爹的给无视了,这让他不由更加担心起来。

    “”孙家三兄妹很无语加无奈